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多头依然需要时间,美元指数震荡难改下跌!

2018-08-08 16:4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黄金在高位震荡酝酿了3个月的时间,形成了这一轮下跌走势,下跌的周期也拉的比较长,打破往年的第二季度上涨的走势,时间点上来说,今年上涨的走势可能比往年推迟了一个月的时间,但是推迟了不一定说就会打破第三季度的上涨走势,而每一年市场遇到情况也不同,今年市场资金流被美联储以及各国加息影响之下受限,这也是导致连续性震荡下跌的原因之一。

  



  目前黄金在通过不断下跌之后的本周,出现了止跌的迹象,以及市场出现极端的看空情绪,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一定要懂得规避空头风险的情况,至于做多不做多,那只能看自己的意愿了,有人认为下跌空间还有很大,在我们看来下跌已经结束,未来8月份中旬之后将是多头开始反击的时刻。

  第一,黄金价格在不断震荡下跌当中,技术面已经严重出现超跌的情况,在这种情况继续做空存在的风险太大,利润率方面来看也很小,只能看到风险看不到太大利润。

  第二,市场情绪很关键,今年2月份3月份当价格冲高1360一线的时候,市场基本上80%至90%的投资者乃至分析师认为会继续破位新高,当时没有人愿意做空,哪个时候你说做空,多少人会认为,你的思维有问题要嘛就是和市场作对的,目前回过头来看当时我们一直提示多头风险,做空为主,当下有面临这种的情况市场比那个时候多的散户投资者都认为价格将会继续下跌,此刻在我们看来价格继续下跌动能很小,已经小的看不到下跌的空间了,哪怕会下探但是它都不可能继续大跌了。

  第三,这种极端走势下,市场数据包括也告诉我们一些提示,比如机构非商业持仓净仓位已经跌至2015年12月份哪个位置不远的地方了,按照这种情况,宁可做多被止损或者被套,也不会去做空了,做空实在没有任何意义,哪怕短线有一定利润,但是这种利润也是杯水车薪,不足以再去为空头冒险了。

  以上观点属于个人的看法以及意见,不足以构成投资建议。

  下面我们说说具体行情当中的问题,黄金昨天冲高1216一线受阻回撤,今天目前也在欧盘出现同样的点位,那今天需要特别注意昨天的欧盘高点位置,看看能否突破,而且会不会在美盘延续性上涨,如果说今天欧盘能继续走高突破1218至1220的点位,美盘出现小幅回撤,那将会继续上涨,如果不是这样,继续延续昨天美盘的走势,冲高之后再一次回落,回撤但不是下跌走势的开启。

  按照正常日线几个交易日的日线都带有上影线,应该继续做空但是价格未出现下跌足以说明,市场当中散户做空难以把市场价格推动下去,如果此刻我是散户,我肯定会用下探跑路,吸引散户进场,然后用一个高明手段直接拉升;震荡几天之后把价格拉升,当然这也是一种假设,不过市场当中很多时刻都是这样。

  交易策略分享:

  黄金建议:已经按照早盘建议1211一线参与进场多头继续持有,如果没有单子就等美盘时刻,我们会更新实时策略,短线中线都是参与做多为主,而且我们讲过中线和短线相互之间并不影响,已经按照计划布局进场的1210的中线多单耐心持有即可,控制好仓位风险,耐心等待日线的阳线之后回撤加仓即可。

  白银建议:我们提及的15.3至15.4都是可以参与多头交易的,进场之后风险控制在0.3美金即可,短线目标0.5美金,中线目标不设等待后续的停止即可。

  美元建议:95一线继续参与空头即可,控制风险,剩下的就是用时间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