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少忆:黄金为何屡屡冲高回落?

2018-08-08 16: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少忆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昨日行情的冲高回落,在近期多次上演,这是空头格局的体现,说明趋势上还没有出现逆转,短线上偏于震荡整理。多头在形态上虽然跃跃欲试,但无奈力量始终不够充足。美伊的紧张局势也未能带动多头的上破,每次的冲高都带有相对幅度的回落,其根本原因还是在于美元的强势,压制着黄金的反弹。而美元多次上攻95.5附近无功而返,这已是近一个月以来第四次回落了,这次的回落是和往常一样短线的回调,还是多头力衰呢?

  美元指数目前陷入回调模式,周二美指一度跌破95整数关但随后快速收复该水平。本交易日美国经济数据整体较为清淡,美元走势更偏向技术面。美指目前仍有进一步走低的趋势,下方关键支撑位于94.80-90区间,如果跌破该水平的话,美元可能会进一步下探至94.50水平附近,该位置为6月14日来的上升趋势线支撑。上行方面,投资者需继续关注95.50-65区间阻力,受阻于该水平,美元将继续保持高位震荡。美元指数目前陷入回调模式,周二美指一度跌破95整数关但随后快速收复该水平。本交易日美国经济数据整体较为清淡,美元走势更偏向技术面。美指目前仍有进一步走低的趋势,下方关键支撑位于94.80-90区间,如果跌破该水平的话,美元可能会进一步下探至94.50水平附近,该位置为6月14日来的上升趋势线支撑。上行方面,投资者需继续关注95.50附近阻力,受阻于该水平,美元将继续保持高位震荡。

  从技术面来看,以日线结构来看,日K线连续阴阳交错,表明行情主体结构尚未启动反弹,依旧属于震荡行情。此外目前日均线空头排列,行情持续滞压于10日线下方,也对反弹动作构成一定的制约。不过日线指标一直存有底部背离的预期,且下方存在趋势支撑线的强支撑,行情也具备反弹的形态特征。四小时级别即使昨日晚间的回落也没有带动MACD的死叉,在我的预期范围之内,目前K线站稳布林带中轨支撑,而且均线金叉,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继续放量,所以目前四小时级别偏向多头。

  昨日虽冲高后短线下挫并短暂跌破下方各均线支撑,但持续时间不长受支撑继续震荡反弹,早间开盘后延续反弹,金价再度突破站上小周期均线,目前金价突破站稳MA30,上方关注MA60阻力。指标上KDJ当前保持开口向上发散的趋势,暂时未有钝化平缓迹象,预计上方还有一定反弹上行空间,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放量中,0轴下方快慢线自金叉出现后保持开口向上发散,虽然开口幅度不大,但也让颓势的多头带来一丝曙光,综合来看短期黄金将继续维持低位震荡整理,上方关注1220/1216一线,日内操作上继续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策略。

  黄金策略:

  1210附近做多,止损1206,目标1218-20;

  1218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10-1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