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伦敦金重陷低位盘整,1200会否止跌?

2018-08-08 14:39: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伦敦金重陷低位盘整,1200会否止跌?

  



  晨瑾昨天看到朋友圈各种的立秋动态,才惊觉2018年已然过去大半,回顾这大半年黄金的走势,2018年1月至4月,黄金整体表现为1300-1360宽幅震荡,在此期间上方1260多次被测试,每一次测试市场上看1400的声音不绝于耳。然而这一切在5月份被打破,美联储持续宣布加息,中美贸易战开始,美债收益节节攀升,美元大幅走强,重新站稳90关口,黄金步步后退,1300关口跌破,紧接着1280跌破,1260跌破,1240跌破,直到现在已经无限接近1200关口,接近4个月时间跌幅已达到160美金。而且在这波下跌行情中,极少出现较强的反弹修正,每一次的小幅反弹过后出现的都是更深度的下跌,截止到现在为止,空头趋势依旧没有止跌的迹象,1200关口岌岌可危。张晨瑾表示后市1200关口若跌破,下方1190-1180有望见到,从近半个月黄金的走势来看,目前下方1200存在一定支撑,所以在1200未跌破之前,我们日内短线交易看空不追空,尽量等待反弹做空,另外就是张晨瑾公号最近一直强调的靠近1200区域可以持仓多,1200跌破顺势跟进即可。

  自从黄金跌破1300以来,黄金就步入了慢跌,期间不乏反弹修正,但是反弹往往昙花一现,难以延续,这样的行情对于早早就想抄底的朋友来说是很煎熬的。稍微止跌反弹一些就想着去抄底,最终都被无情的打脸,日线连阴下挫,周线连阴下挫,甚至月线也是连阴下挫,空头完全碾压多头。一次次被打脸之后,现在抄底的声音慢慢淡出市场,目前相比抄底大家更看好1200跌破,不过晨瑾认为物极必反,价格的涨跌都会存在临界点,黄金的这波下跌力度已然十分巨大,距离临界点抑或十分接近,后市大家密切关注,争取能较好把握临界点的出现。

  周二(8月8日)黄金整体表现为探高回落,走势和周一类似,但是上探的高点有所下降,整体趋势依旧偏弱。在张晨瑾团队昨天的指导中,亚盘时段于上个交日易美盘反弹受阻位置1212提供了一次空单,止损1217,美盘时段在反弹1216受阻后于1215再次提示了一次空单,最终全部于1210附近盈利出场。

  目前黄金持续阴跌,反弹高点逐步降低,弱势不改,金价向下测试1200关口的可能性较大,日内我们暂时先留意区间1200-1220,在1200未跌破,1220未站稳之前,黄金短期再次陷入低位盘整,所以日内的操作可以先围绕区间高抛低吸,待区间突破顺势跟进即可,具体实时的行情分析及思路布局笔者张晨瑾实时指导给出。

  行情有对错没人能做到百分之百的正确,我只能提供我的看法以及布局的一些方式,无论多大规模的市场运动,总是从最微小的蛛丝马迹发展起来的。从这个意义上说,谁能够最先正确地发现这些线索,谁的投资就有较大的把握;越晚发现市场趋势,则获利空间越小;等到市场趋势发展得极度火红,几乎所有的人都能够看出头绪的时候,实际上获利的余地已经不大,而风险却在无形地增长,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