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1208多到位1215 1215空即将收割

2018-08-07 22: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昨天尾盘我们给出1208-1209多,基于千二关口支撑有效性,看短期反抽,于日内美盘到达1215目标,收割走人!虽有我们再次给出1214-1215,目前已经是回落到了1211位置,空单也是有所利润。一多一空的转换非常自然,这就是把握当前逻辑的大局观,服不服?

  实际上这样顺畅的布局,如早评《高俊程:黄金美元跌破突破在不久将来》中就强调了,了解清楚主次,为什么做多?是因为看反抽,为什么做空?是因为大势如此。

  而我们绝对不会因为做多就去猜底,因为我们布局之前就已经把逻辑盘的很清楚,做多就是看短期反抽,没有第二种解释,反弹反抽结束布局高空,成了顺其自然。反抽它不是抄底,在高人这里,绝对绝对不会让各位产生误解!

  当然暂时性还不要想着1200能直接下破,记住之前金价在1300也是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争夺,才得以真正下破,整数关口的重要性大家都知晓,但是还得将重视级别提高几个层次。既然1200关口难以直接下破,加上美元指数未能明显的向上突破93.50-95.50强势震荡区间。在黄金跌破以及美元突破之前,我们继续当震荡对待即可,当然这个时间节点就在不远的将来,可能是几个交易,或者一周两周的时间。

  所以即便晚间1214-1215布局空单策略,也不会看好再次走低,还是需要短线到达目标走人。今天的这样的一个上下来回的行情,预计还得循环几个交易日,直到我们提及的那个时间节点来临。到时候美元至展开中期上涨看向100美元大关,黄金顺利击穿1200大关续跌,而非美直盘也将再次展开中期下跌!多的不说了,让时间证明这一切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