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重启对伊制裁 伊朗却想出这一招!黄金或正酝酿大爆发

2018-08-07 17:00:1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消息,美国重启对伊制裁。伊朗央行宣布解除部分以浮动汇率出售外汇的禁令,允许外汇公司以非官方汇率出售外汇,试图通过此举减缓伊朗民众对美元的抢购。澳新银行分析师最新分析认为黄金价格的逆转正在酝酿之中,因为有关贸易战和美国对伊朗制裁的猜测正在变成现实。此外,创纪录的黄金空头头寸增强了我们对下半年价格回升的信心。

  

美国重启对伊制裁 伊朗却想出这一招!黄金正在酝酿大逆转


  美国重启对伊制裁,伊朗央行放宽外汇管制

  近期伊朗央行宣布解除部分以浮动汇率出售外汇的禁令,允许外汇公司以非官方汇率出售外汇,试图通过此举减缓伊朗民众对美元的抢购。

  自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宣布单方面退出2015年签署的伊核协议后,里亚尔持续走跌。4月至今,里亚尔已贬值逾50%。自4月以来,伊朗民众因一直担忧美国对伊朗的经济制裁而抢购美元。

  伊朗中央银行今年4月将外汇兑换率设定为4万2千里亚尔兑换一美元,并禁止其他外汇兑换所采用不同的汇率,试图以此阻止里亚尔进一步贬值。但是里亚尔继续大幅度贬值,在非官方交易场所一度曾跌至12万里亚尔兑换1美元的创纪录低位。

  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政府放松外汇管制的新举措包括允许央行给普通公民设立美元储蓄账户,旨在鼓励伊朗民众将手中硬通货投入本国经济。

  伊朗央行行长阿卜杜尔纳赛尔·赫马蒂6日在电视采访中表示,央行将实行里亚尔“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避免政府为支撑本币汇率稳定动用过多外汇储备。

  “这一举措彰显我国实力。你们(美方)实施制裁同一天,我们实施经济开放(政策)。我们没有隐患,人民何来担忧?”赫马蒂说道。

  黄金多头或酝酿爆发


  澳新银行分析师认为:我们认为黄金价格的逆转正在酝酿之中,因为有关贸易战和美国对伊朗制裁的猜测正在变成现实。此外,创纪录的黄金空头头寸增强了我们对下半年价格回升的信心。

  黄金今日走势来看,空头仍占据技术面主优,金价当前交投于日线和4小时云图下方位置,由于云图较厚,暗示前方阻力较难突破。

  不过分析师表示,即便金价之后仍持看跌观点,但空头仍需将价格拉低至1206支撑位下方水平才可能进一步下测1200-1198关口区域,不过预期价格在触及该低点后将迎来一场多空交战。
美国重启对伊制裁 伊朗却想出这一招!黄金或正酝酿大爆发


  若多头成功守稳1206支撑位,则可能有望继续上探1220-1218目标位,多头仍需将价格提至1220上方后才可能进一步上攻1226-1224.50区域,若价格日内收于1226上方,则多头后市或上探1236目标位水平。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