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仍需确认强弱,分水岭1216分界线!

2018-08-08 11: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昨日,强调了一点:很多交易的猝死是在恐惧当中,而不是在分析当中。

  价格再次兵临城下,围绕前期低点做区间横盘,日线倒锤子形态,又是一个空头信号,但是昨日我们强调:往往在底部形态的时候,很容易出现虚假的下跌,而判断是否虚假,一定是欧盘的走势。

  果不其然,价格是以小阳的模式出现,而并不是延续破底,日内也突破了前一日凌晨的高点。

  但美盘上升延续性不足,没有二次延续上攻,也没有突破前期高点,力度不够的时候,反转剧很难出现。

  这是弱势变强的唯一标准。

  今日,强调下如何区分极弱下跌和震荡下跌:

  两者的关键在于连续性,当价格走势没有连续性,而是以区间来回运行,但又呈现下跌的时候,是典型的震荡下跌。而当价格连续下跌,反抽无力的时候,一定是极弱下跌。

  黄金,显然在日线方面,是围绕区间来运行,日线阴阳线互换,没有连续性,所以,这是为什么多空都能做的原因。

  而这两日,我们一再强调1208附近多单可以持有,并不是建议短线获利了结?

  为什么呢,有人说执念太深,明明没有强势,为什么不出。

  先来说一个道理,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做不了长线的原因,长线并不是靠运气,很多时候都是靠坚持。生活中,大家都讲什么滴水穿石,铁杵磨成针的故事,是什么原因?坚持。

  交易中,当很多交易,已经到相对安全的边界线,尝试的代价很小或者没有什么代价的时候,只是在时间上一个等待,那么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机会呢?

  但是在震荡行情中,非常关键的两个点:分水岭和时间点。

  这是区分区分强弱的关键。

  而出阳后能否连阳,也是上升的关键。

  



  周二小阳,价格在美盘没有延续,二次回撤1209一线收盘,那么今日一定要注意两个点:

  1,下方1208一线是多头命脉,再度破位就会继续去测试和下破前期低点,所以这是今日重点防守位。

  2,上方阻力1215.5,昨日凌晨高点,一点日内继续破位,那么就可以缓解低点压力,反抽的概率很大。

  时间点,欧盘。

  这也是强弱的关键,运行方向的突破,一定在时间点方面。

  日内压制,无法突破前一日凌晨高点,顺势原则下,空占优势,多单就不妙了。

  压制行情,必须是日内突破,才会形成反抽。

  这两日提示1208一线。1211-2一线多单继续持有。

  空仓暂时不做单子,参考日内突破方向,美盘二次布局。上方阻力1218-20一线。

  若再度破位1208,多单一定要撤离,弱势中,不能一直去测试前期低点,测试肯定破位概率很高。所以,这个防守卫很关键。

  原 油

  原油观望,日线双T字形态,似跌不跌,这种形态反升的概率很大。

  所以,原油还不是空头,依然有上70的可能。

  同时,关注晚间EIA。

  外 汇

  英镑,极弱走势,连跌后十字,今日关注1.2960一线空,昨日高点1.2975是分水岭,下方看1.2880-7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