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23日起将对16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25%关税 是黄金转机还是危机

2018-08-08 09:51:5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消息,美23日起将对160亿美元进口中国产品征收额外关税。据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了一份价值约16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清单,并称从8月23日起,将针对清单上产品征收25%的额外关税。中美贸易再起波澜,美元或因贸易紧张局势而持续获得支撑,黄金恐再承压。但也有分析师认为黄金即将出现逆转,因为对贸易战和伊朗制裁的猜测正成为现实。

  

美国再对16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25%关税 黄金大反转逼近


  美国23日起将对16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25%关税

  据CNN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了一份价值约16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清单,并称从8月23日起,将针对清单上产品征收25%的额外关税。该清单包含了6月15日公布的拟议清单中最初的284个关税细目中的279个。

  美国宣布对16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25%关税意味着美国再一次加码了贸易战。这份关税清单包括摩托车、秒表和天线等279种产品,关税将于8月23日正式生效。这是美国第二轮对中国商品征税,此前,美国曾对160亿美元关税进行公众听证,但参与会议的82名行业代表中,仅6人表示赞同关税。从目前的结果来看,特朗普并没有听取行业代表的意见。

  美国第一笔340亿美元关税已在7月6日生效;在本月早些时候,特朗普曾指示贸易代表办公室考虑对价值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25%的关税。随后,中国进行反击,表示将对美国肉类、咖啡、坚果和汽车零部件等600亿美国商品征收不等的关税,实施时间视美方行动再定。

  美国关税措施所涉及的商品金额可能很快会进一步上升。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正在评估对额外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10%的关税,甚至考虑将税率提高到25%。在公众意见征询期9月5日结束后,上述关税措施可能付诸实施。

  中美贸易摩擦正式升级是在7月6日。美国于7月6日正式向价值34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当时美方表示340亿美元商品关税只是对华关税的第一轮,第二轮对价值16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关税将于数周内起征。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