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交易逻辑碾压全场 服不服?

2018-08-08 10:5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我们的分析从来不会无端揣测,全部凭借的是当下的市场带来的一整套逻辑,你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这一套逻辑带来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就好比现在的交易逻辑是,黄金暂时防守在千二关口之上,要走一定的反抽行情,但是反抽能够到达哪里?这是我们无法预知的,所以上方给出了1228,1235,1240几个位置让大家去着重关注,都是比较关键的点位。

  既然当前的格局已经盘的很清楚,黄金它就是一个震荡势,高沽低渣就是万能布局了,当然还是主高空,辅低多。《高俊程:商品货币需要把握美元大格局》中我们也强调过,自认为自己有能力,执行力到位的同学,你可以参与近期会时常出现的反抽行情,抓一抓短线利润,无可厚非;既没有能力,又没有执行力的同学,还是老老实实等待反抽结束,在上方找一个相对稳妥的高空点位做布局,才是比较合理的做法。

  只要你清楚的明白我们说的,相信周二明显的震荡行情,也能抓住短线利润。了解清楚主次,为什么做多?是因为看反抽,为什么做空?是因为大势如此。今天也没有新颖的思路给大家,因为行情走势没有太大变化,与此前判断一致,我们想要强调的无非是大的格局。整个框架定下来了,接下来在这个框架里面无论怎么起草化蛇,就得看自己的本事呢。

  只需要知道,什么时候美元指数真正选择向上突破93.50-95.50强势震荡区间,什么时候黄金就能有效击穿千二,向着我们预期的极限下跌位1120挺近!而这个时间节点已经极为靠近呢。

  最后要跟大家说的是,只有控制好仓位,才可以吃好饭睡好觉,才能一直持续交易下去。在外汇市场,学会生存下去是当务之急,而不是仅仅想着获利!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