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少忆:黄金下方空间有限,多头静待良机

2018-07-30 15:41: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少忆

  上周五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表现良好,与市场预期基本保持一致,但与特朗普之前透漏的4.8存在一定出入。所以造成市场“买预期,卖事实”的情况较为严重,数据之前的不断走低,出炉后的短线拉升,将这一特性表现的淋漓尽致。笔者杨少忆在上周五的文章中就分析过,行情大概率会走冲高回落。市场普遍认为的数值将在4.0之上(特朗普透漏的风声),市场并没有达到特朗普的预期,短线的冲高是十分合理的,但冷静过后就能明白,虽然未达到特朗普透漏值,但实际情况仍是非常可观的,美国经济表现得良好为不争的事实,市场大势仍为空头无疑,在这点上非常吻合笔者的分析。

  由于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的强劲,导致金价上行十分乏力,有些始终徘徊在1220附近。是否大势无法逆转,空头将继续进行到底了?笔者杨少忆认为,现在断言还为时过早。为何?上周由于特朗普一句本周的GDP将会非常棒的情况下,美元再度触碰了95,然而黄金并没有回落得太深;相比之前美元稍微一涨,黄金就立马回头;美元下跌而黄金却上行缓慢,这已经有了极大程度的改善。多头的萌芽正在慢慢成长,这是显而易见的,但始终没有强有力消息面的支撑,这是目前黄金最为尴尬的一面,完全就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这种情况下只要金价能稳住就是强势的表现,现在只差一根导火索将市场点燃,料想这个时机不需要太久。

  展望本周,日银、美联储及英银三大利率决议轮番登场,汇市料难以平静;美国6月核心PCE或掀翻市场,黄金还将面临一场硬战;重磅非农数据成为压轴好戏,由于此前薪资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较大,加上非农对美联储加息政策的影响较显著,所以这一数据很可能会影响今年9月份及12月份减少加息的预期,届时金价可能会收益。

  从技术面上来看,此前一周金价最低下探至1211美元,上周盘维持在此位上方整理,周中的反弹最终转弱下行,价格收于1220美元上方,周线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住,结合此前一根长下影的阴柱来看,周线连阴排列后彰显出弱势,但也释放出谨慎看空的信号。日线方面,上周五录得小阳十字,价格维持在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指向凌乱,但是整体维持下行,日线倾向看空。4小时上,上周尾盘价格回撤后维持在1220美元附近,但价格仍保持低位,各周期均线呈现下行,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短期内金价反弹较为乏力,不过往下延伸的空间也要谨慎对待,今日交易首要关注1228一线,其次是在1335两次形成的双顶阻力,下方重点留意1215-18一线的支撑。笔者杨少忆建议暂时以区间内整理来看待。

  黄金短线策略:

  1218-20做多,止损1215,目标1227-28;

  首次触及1228-30可以做空,止损1232,回看5个点利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