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7.30非农周黄金或迎来变盘,今日还是震荡思路!

2018-07-30 15:29: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我们依旧是先来看下前个交易日的行情以及今日亚盘的走势,黄金隔周周五在最低试探1217一线之后借助美元数据开始反弹,美盘时段最高反弹到1227一线之后开始承压下行,最终收盘于1223一线,今日亚盘时段黄金直接开盘震荡后开始延续周五尾盘走势下跌,最低试探到1219一线之后目前暂时围绕1219-1220区域窄幅震荡,从盘面上看目前是弱势!我们周五也是在1218这里操作了一个多单止盈,今日实盘和直播间是给出了1219.5的多单建议! 2.我们再来看下接下来的行情,在看接下来的行情之前,我依旧是在这里反复的给大家强调一个观点,大趋势是弱势!这个我几乎每篇文章点评里面都给大家强调,从日线,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图上看,黄金是很明显的弱势,只是近期黄金在探底1211一线之后1220-1210区域形成很明显的强支撑带并且在不断的务实底部,多头有反复的迹象,另外我们从日线上看,上周的行情整体可以看作是宽幅震荡的行情,基本一个交易日收大阳,接下来一个交易日肯定是大阴收尾,由于上周五最终收取的是一个十字K的行情,那么这个十字K到底是和上周二一样的底部调整十字K还是下跌形态中的中继下跌十字K就看周五低点一线的攻防情况,目前这种走势来看亚盘是弱势无疑,那么欧盘的强弱就非常关键了,欧盘若延续弱势并且突破周五的低点一线,那么行情很有可能会向1210-1213区域继续试探,进行二次探底的动作,甚至有可能突破,若行情不能突破上周五的低点,那么行情还是围绕1217-1227这十个点的区域来震荡操作即可,至于美盘操作,则看欧盘强弱来具体给出!日内还是重点关注周五低点的攻防来做单即可!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27,1235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17,1210 伦敦金今日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回撤见到1217-1218一线轻仓操作多单,止损1213,目标看1224-1227即可,若站上1227一线则可以看到1235,若行情欧盘缓幅上涨,美盘21:00之后试探1227一线可以考虑做空!若行情向下突破1217一线,那么我们先观望,毕竟目前这种价位,哪怕看空,下方不破1210空间也难打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