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伊拉克大规模骚乱避险再起 警惕鲍威尔国会亮相再“放鹰”!黄金多头瑟瑟发抖急待拯救

2018-07-17 10:08:2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消息,伊拉克大规模骚乱,示威者抗议失业和基础服务匮乏,愤怒的伊拉克人纵火点燃了地方政府的办公地点,袭击了政府的基础设施。伊拉克紧张局势升级,避险情绪升温。今日金融市场投资者将迎来本周的重头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作证,在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的情况下,鲍威尔将呈现何种政策立场,这一点受人关注。如果继续放鹰,黄金多头恐怕还要继续受煎熬;而稍微偏鸽,美元恐会跳水。

  

伊拉克大规模骚乱避险再起 警惕鲍威尔国会亮相再“放鹰”!黄金多头瑟瑟发抖急待拯救


  伊拉克大规模骚乱,示威者抗议失业点燃政府办公地

  据报道,上周,伊拉克南部省份巴士拉爆发了抗议活动,当地居民要求在埃克森美孚和卢克石油公司等国际公司经营的一些大型国家油田找到工作。自从美国2003年入侵伊拉克以来,伊拉克人一直在抗议失业和公共服务不足,包括电力和水资源短缺。

  由于急缺水、电供应,伊拉克南部爆发大规模骚乱,愤怒的伊拉克人纵火点燃了地方政府的办公地点,袭击了政府的基础设施。

  作为应对,伊拉克安全部队提高安全戒备,以防局势升级。


  伊拉克警方消息证实,当地时间15日晚间,数百名抗议者在穆萨纳省首府塞马沃市与安全人员发生冲突,造成1名抗议者身亡,包括多名安全人员在内的50人受伤。当晚塞马沃市实施宵禁。伊拉克媒体还报道称,当天在济加尔、米桑和纳杰夫等多个省份,安全人员试图用水枪和催泪弹等驱散示威人群,造成部分人员受伤。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援引卫生部消息称,截至15日,抗议活动已在伊拉克全境造成4人身亡,约140人受伤。

  该国南部抗议示威活动从巴士拉蔓延至多个省市。伊拉克卫生部证实,截至当地时间15日,有至少4人在抗议引发的冲突中身亡,约140人受伤。

  伊拉克国家安全委员会14日在巴格达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局势。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公布一份声明称,抗议示威背后有“渗透者”,伊拉克政府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予以打击。他同时宣布立即向巴士拉省提供约30亿美元的投资,满足抗议者提出的民生需求。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