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银霸金:黄金再跌再厉,原油弱势看空延续

2018-07-15 15:31: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银霸金

  周初黄金反弹触高1266美元,极力大涨后并未守稳,此后下破1250美元后就一直维持在此下方运行,周五更是触低1236美元,尾盘中有所反弹,但并未完全脱离弱势下行的局面。没有进一步下破,低位整理中也可以看出金价多头表现出的乏力,接连两周时间的运行让多头难以获得上行势能,趋弱中的空头氛围再度聚集。

  黄金在本周刷新低,周线、月线级别的破位,本周的行情只能说明黄金空头已经是大势所趋,我们这一周的思路整体是围绕着空头,下周彭银霸金认为不出意外将会走一波加速单边行情,1260这个位置在三周的争夺过程中,最终选择下破,这是市场给到我们的信号,下周的主思路继续以空头为主,周线级别的防守位置在1260附近,也就是说下周在1260下方我们都是看空的,日线级别在顶底转换位1251-1253附近,具体的操作工种号彭银霸金在盘内给出。

  



  自黄金跌破1300关口彭银霸金不止两次强调做空依次看1260-1236,许多朋友早早就在1260附近就抄底,那时彭银霸金就提醒不要抄底,结果黄金如本人预期跌到1236。目前整体上看,周五收的大阴线吞没了上周的锤子形态,空头还是占据主导,1236不是真正的底部,但是却具有交易价值。下周看跌为主,目前跌到那里不好确定,理论上下破1236这个前期低点后空头将跌向1200关口位置。短线先看反弹修正,所以下周操作上就建议看先涨后跌,主空辅多看跌破1236新低。重点关注压力位:1248,1253,1260;支撑位1236,1230,1220。

  下周黄金预测:

  1240-1238短多,止损1235,目标1246-1248;

  1251-1253空,激进在1248-1250空,止损1257,目标1238-1236,破位持有,中长线看1220-1200。

  原油方面,周三EIA自74上方展开大跌完全符合彭银霸金的前期预测,eia数据公布后冲高74后大跌,一日内大跌400点后触及70关口,随后空头顺势下破70关口,周五时段下行才有所缓解,不过周线方面仍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阴住,短周期指标急剧拐头下行,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周线来看还是空头占优。上方71.2-71.4这个区域是下行趋势线的位置,经过周五的测试这个位置是本轮跌势的多空分水岭,那么下周我们以这个区域去往下看即可

  下周原油预测:71.2-71.4空,止损71.7,目标看70-69。

  本文由彭银霸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