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黄金1240上方弱势震荡收尾 下周反弹之后再看空

2018-07-15 15:28: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有一句话说,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虽然我们投资的目的始终就是赚钱,但是如果连最起码的本金都无法保留,那么你也将永远是投资的失败者也请远离投资,风险总会在你觉得可以信心慢慢的时候仅仅贴在的身后。

  本周黄金再次重新回归弱势下跌行情,在月初张某的建议大家是否还曾记得。反弹仅仅只是意外,在经过了两周起伏之后,黄金在月中也确定了其趋弱的本性。黄金在周一由于中央行再次发表申明维稳人民币影响,直接亚欧盘走强上破1262一线最高试探到1260.8一线的高点之后开始凌晨回撤,周二开盘试探1260一线不破之后空头开始放量,日内最低试探到1247一线后由于意大利和英国一起闹脱欧的避险情绪导致黄金拉升,周三开盘急跌,欧盘震荡,美盘尾盘时段一路阴跌,最终刷新近两周低点最低到1241一线,周四的行情多头开始调整修正,日内整体波幅不是很大,行情最高修正到1248一线不破之后周五开始承压下跌二次探底1236一线,但是空头跌破1236一线之后并没有有效放量,最终黄金收盘于1240一线上方。有限的幅度空间,严格控制仓位即不高位追涨也不低位追空,进场严格带损,只有相信最重要的事情永远是保住资本,这是我们投资策略的基石。保住资本之后稳定的盈利的才可以让我们在这个多变的黄金市场生存下去。投资不是一蹴而就,一夜暴富那么梦想家的世界,我们只是跟着市场随波逐流的扬帆者。

  美联储在周五发布了货币政策半年度报告,其报告显示美国经济稳健增长,渐进式加息符合市场发展所需,财政政策也是支持年内GDP增速,整体的措辞还是偏鹰。由此影响,美国三大股指均获得大涨,美元也在盘中触高95.2上方,这对黄金形成一定压制。 本周市场所期望的黄金反弹并未呈现,只在周初段有一小波反弹后便偃旗息鼓。长时间的整理没有上破,弱势局面下定会下行扩展。1250难站稳,1236低点再触及,最终录得低位后有进一步走弱迹象,在没有较大基本面信息支撑前,黄金顺势下破前低,触探更低的位置或将在下周得以呈现,因此张书润还是认为短期内不要有抄底的思路。

  走强的美元对黄金仍然是压力,目前美元还是受到市场追捧,仿佛市场的主宰,这给黄金带来了极大的压力。由于目前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淡然,7月截止到目前为止,黄金ETF持仓已经减仓19吨,在这种环境之下,黄金要上涨是非常困难的。然而,黄金的估值目前处于低位,此前张书润也预计了在下半年反弹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初步预期在10月份左右。从技术看,目前金价整体走势仍是下跌趋势,黄金在连失1260美元/盎司关口和1250美元/盎司关口后有进一步走弱的迹象,金价料将保持在一定的范围内盘整。

  黄金周五最终是收线在1241一线的点位,日线上面收取的是一个下引线比较长的大阴线,凌晨点评也说过,若行情收盘在1244上方,那么我们周一开盘直接低多操作,若行情收盘在1240下方,那么行情肯定还要继续探底确认底部之后多头再开始一波波段的反弹修正行情,现在行情收盘在1241附近,我们先来结合美元看,美元在周五尾盘是开始获利回吐,一路阴跌,按照正常的走势,美元阴跌,黄金肯定要借势反弹,但是尾盘时段黄金并没有,一直围绕1242-1241窄幅震荡收盘,趋势上依旧是弱势,多头在探底发力一波之后又回到了空头控盘的局面,但是现在面临的一个问题是,昨日刷新的低点位于今年低点和去年上涨点的低点之间的位置,目前收线的位置我们想要追空,也不切实际,低点不破,空头无法有效放量,没有多大空间,所以在周五晚盘我们并未直接追空,等待下周初出现反弹后依托阻力位做空,当然行情确认探底之后我们再行介入多单操作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