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郜展辰:7.16周评黄金双底站稳后市1237仍是命门

2018-07-14 17:53: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郜展辰

  黄金本周来看,开盘1247,收盘1240.9,跌幅近0.5%,跌至7个月以来的低位。从收线上来看黄金最低下探1236.2,遇阻回升。笔者之前说到的1237一线是黄金强支撑,形成双底之势且有望企稳,也是近期多空分水岭,所以在周五美盘收线期间建议在此位置做多勿追空,虽然反弹力度不大,但是在本周没有下破成功。

  



  本周黄金的整体趋势。本周也是黄金大致趋势还是弱势阴跌,这也得益于本周的消息面频发,导致黄金无力反扑。

  简单分析一下本周重要的国际消息:

  1、贸易战,在笔者看来,不论是中美贸易战还是美国和其他国贸易战,若美国从中受益,那么必然使得美元指数上涨,黄金等大宗商品就会受到一定的压制。

  2、国际地缘冲突,叙利亚局势,及伊朗制裁,使得大宗商品纷纷避险情绪走高,但是黄金却被无情的“抛弃”。

  3、北约峰会前特朗普因军费等问题敲打北约成员,引发欧元下挫,祸及黄金。

  等等众多消息影响,促使黄金下滑至7月新低。那么,问题来了,后市黄金该何去何从,这才是关键。

  笔者郜展辰认为,黄金还有一线生机,那就是我在这几天经常提及的1237一线重要防守位。日线来看,黄金在周五收盘虽然下探至1236.2低位,但是遇阻收盘在1240.9,也就是说并没有实破1237。K线形态上来看,双针探低,下方空间并没有打开,后市有望“W”形态逆转颓势。

  


  短周期四小时图来看,黄金在周五收线前的两阴后跟一大阳,阳柱实体包阴,有企稳回升的态势。另收盘价格站上MA5,附图MACD放量减弱,有金叉之势;小时图来看,在K线刺破布林带下轨后,迅速大阳拉起,布林带应声收口,目前K线走势靠近中轨,下轨走平,预计震荡收口;

  综合来看,笔者郜展辰认为本周走势技术层面还是被突发消息影响的支离破碎,好消息是有企稳之势。下周一(7月16日)黄金仍关注1237一线,不破可多。若黄金实体破位1237,那么黄金价格将再一次迎来打击,下方空间可看至1210一线。

  下周一7月16日黄金操作建议:

  1、开盘回调至1238可多,止损1234下方,目标看1247一线;

  2、若开盘直接实破1237,回调1240附近空,止损1247,目标1226一线。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郜展辰原创撰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