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收低还有下跌,多头翻身需要时间(周评)!

2018-07-14 21:06: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7月已过半,时间不等人,说好的下半年的翻倍呢?跟上,还有机会!

  上个交易周黄金1238位置止跌迎来上涨,周线收盘还算合理,收取一根十字阳线!关键位置收取这样一根K线形态,给多头带来较大的希望,可以说直接结束了周线3连阴,有望迎来波段上涨!本周初黄金在冲高破位1260/2后最高至1266一线,受特朗普追加贸易关税影响黄金迎来下挫,周一直接收取一根看跌倒锤头形态;周内便迎来了震荡下跌行情,并于周五当日向下破位1240/38,尾盘略反弹,日线则以下影小阴线收盘,周线收取一根中阴线!

  



  当前黄金一样是基本面决定走势,在全球贸易升级背景下,大宗商品普遍下挫,资金流入美元市场推高美元,反过来打压大宗商品以及黄金!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言论称贸易冲突以及高关税或拖累美国经济,黄金虽有反弹,但依旧没有摆脱弱势,最终收低!盘面来看上个交易周黄金止跌后的反弹完全被终结,本周震荡回落,周线以中阴线收盘,行情继续回归空头走势!

  


  上方1260区域构成中期压力,短期则关注1248/50区域;下周看跌为主,目前跌到那里不好确定,理论上下破1240/38这个支撑区域后空头将跌向1200关口位置;期间关注1230~25以及1215区域支撑!因此,下周在明显止跌或见底前,看空黄金为主,操作则逢高空,直到趋势改变!能够改变趋势方向的只有时间和基本面!下周消息较多,重点关注中国GDP数据,英国央行行长卢卡尼讲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两次讲话,美联储褐皮书等!

  国际白银以及纸金银TD金银

  


  白银一样弱势,周线收低,当前周线已经5连阴,行情没有止跌的意思;下方空间有限,涨也是必然,但短期依旧弱势;我们调整操作策略。对于纸白银无杠杆产品拿着等补单,对于TD白银我们建议下周先出,得益于人民币贬值,当前基本在进场价上下!因此,中长bo段依旧建议持仓黄金1244-5位置,国内纸金266-267,国际白银15.90位置,纸银3.410-3.420的波段多单!纸金银总仓位不高于70%!

  原油方面

  周初两个交易日反弹运行为主,最高至74.80位置,周三受OPEC月度报告以及叙利亚港口恢复原油出口利空影响直接下挫,eia数据利多反而成了诱多,冲高74.0后大跌,最低下破72.50/73.0至70.0位置,日线以大阴线收盘!周四则破低后于69.20反弹,日线收阴十字线;昨天冲高回落,日线以阳十字线收盘!最终周线收取一根中阴线,略带下影线!

  


  周线十字线后收取中阴线,后市还有调整,从周线通道来看,下方目标位在67~65区域!日线来看,周四以及周五两个交易日分别收取两根十字线,一阴一阳走震荡!下周原油看空为主,短线或许会有反弹!上方强压力位于72.50~72.0顶底转换区域,之下保持调整思路不变;短线则关注71.20~60压制,周五冲高回落高点!支撑短线69.90,重点69.20位置!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杨朋威老师团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