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美元王者归来黄金二次探底,下周恐启新一轮跌势

2018-07-15 15:29: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本周由于美元重回强势,黄金在经历了上周的上涨之后再度转弱,两日反弹三日下跌,金价连失三两关,周内跌破1260及1250关口,一度跌破1240关口,周五最低跌至1236一线。回顾本周行情,周一开盘上涨,美盘最高触及1266附近,但很快高位受阻冲高回落,最终收盘1257附近,日线报收倒锤头阳K;周二黄金小幅反弹至1260附近附近受阻回落,美盘最低触及1247附近出现V型反弹,但最终没能重新站稳1260之上,收盘1255附近,日线报收带长下影线的阴K;周三黄金开盘走跌,欧美盘跌势加剧,美盘尾端最低触及1242一线,日线报收大阴K;周四黄金跌势暂缓,欧美盘走出一定反弹,但金价依旧运行于1250一线,收盘1247,日线报收阳K;周五黄金继续走低,美盘时段竟一度触及前期低点位置1236一线,同样也是2018年低点,不过在触及低点1236一线后快速走出反弹,最终震荡收盘于1241附近,日线报收带长下影线的阴K。

  下周须重点关注事件,其一,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面,普京与特朗普的会面,普京极有可能会问及美国能否推迟,或是取消在东欧的北约演习;其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当地时间7月17日、18日赴国会出席听证会,并作半年经济证词,这也将是其上任后的第二次国会听证活动;其三,美国将于7月19日至20日就232调查举行听证会;张晨瑾表示这三件大事或将引发黄金剧烈波动,投资朋友们注意风险把控。

  总的来说,本周黄金整体走势为跌势,虽然有两个交易日出现反弹,但都没能延续,且低点一步步刷新,不过在触及前期低点后快速反弹,表明存在底部支撑,下周仍需留意底部支撑有效性;上周实盘操作中,周一首先亚盘提示回撤至1253-1254一线继续多,但是周一上涨很强势,回撤多单没有给到进场点位,随后晚间在反弹至1265一线提示轻仓做一波空单,最终于1258一线成功止盈;周二亚盘时段在多次触及1260一线受阻后空单进场,1255附近止盈离场,欧盘随着1255跌破继续做空,1248-1250止盈离场随后反手接上多单,最终1255止盈离场,三单整体盈利16美金;周三日内在黄金下探1249一线企稳后,于1250附近提示轻仓多,止损1255,部分投资朋友小损手续费离场;周四亚盘提示在1238-1240一线企稳后做多,周四最低点1241,多单没做上,下午策略更新至1248附近做空,晚间维持下午1248做空思路,持仓过夜,目标继续看1242-1240一线,1240跌破持有至1235,1248空单周五于1242一线止盈;周五由于有隔夜持仓1248空单,日内便没有再提示策略,欧盘时段隔夜空单止盈出局,随后在黄金跌破1240之后反弹至1242-1243一线继续做空,目标1237-1235一线,最终也在美盘时段成功止盈,总结一周操作五个交易日,除了周三1250附近多单折损,其余四个交易日策略全部盈利收场,下周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佳绩。

  技术面上,周图红光一线,本周继续录得阴K,K线系统各周期均线层层向下呈空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交死叉,绿柱持续放量运行,空头很汹涌,不过目前周K目前已经运行至布林通道之外,后期势必要重回通道之内,所以晨瑾预计大概率会有反抽走出,反抽位置留意1248-1250一线,届时套有高位多单的择机离场;日图上,周五录得带长下影线的阴K,而且周五美盘在触底之后快速反弹,收盘在1240上方,表明下方存在一定支撑,周初我们重点留意1236一线,若跌破黄金新一轮下跌讲打开,下方1220-1200有望触及,反之1236守稳,可以暂且看做二次探底成功,所以下周的短线操作上不可贸然追空,可以采取反弹高空,低位试仓多,除非1236跌破,可以直接追空,另外仓位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在1236附近吸纳一些中长线多单了,具体操作以张晨瑾盘中提示为准。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行情走势都是有迹可循的,只要我们耐心观察,坚持复盘,自会掌握到一定历史规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