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梦夕:轻仓交易 降低爆仓风险

2018-07-14 21:09:48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众所周知,现货黄金含有100倍杠杆,当金价从1250美元涨到1251美元,投资者做多1手就能盈利100美元。但一旦交易方向相反,投资失败,投资者也要承受100美元的损失。接下来金梦夕为大家讲讲怎么做黄金投资风险小吧!

  轻仓交易

  炒黄金因为含有杠杆,投资者一旦损失过多,会有爆仓风险。如何降低炒黄金风险?梦夕建议投资者轻仓操作,将投资交易资金维持在总资金30%以内。即使出现亏损,投资者也有足够的资金低于爆仓的风险。

  



  避免持仓过夜

  炒黄金市场变幻莫测,常常在一天交易开盘,金价会激烈波动。投资者此时没有盯盘,没有做出规避风险,很容易造成巨大损失。所以首先首先要避免持仓过夜。

  设置止损止盈

  要发挥止损止盈的真实作用,投资者应该选择限价平台。只有限价平台才能按照投资者设置的止损止盈价格交易。很多投资者带有侥幸心理,总认为自己能赢过市场,这种心态很容易让投资者造成严重亏损。投资者对市场保有敬畏之心,在交易前设置止损止盈可以降低炒黄金风险。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