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下周迎来见底反抽信号,回踩可实盘博弈中线多单

2018-07-14 19:17: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喻泽肖:黄金下周迎来见底反抽信号,回踩可实盘博弈中线多单

  回顾黄金本周格局,自弱势连跌首次在靠近前期低点1236之上出现强阳反抽之后,在本周初周一惯性刷高之后便开始走了二次回撤,周五测试了前期低点之后小幅刷新低点至1236一线,日线方面呈现出了一个冲高回落,也符合了喻泽肖的判断,首次弱势强阳反抽之后,走了一个二次探底。当然,在弱势下跌格局中,价格在不断走跌的过成功市场是必然会出现两种声音的,首先,前期低点1236一线上周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反抽,空间力度得到了释放,那么在本周五当前低点位置迎来了一个轻微 的小幅度破底之后, 市场可能会迎来恐慌性的下跌,其次,而是会存在部分人会想着在什么地方去抄底,那么对于本周的周评,喻泽肖主要针对这写问题,分为几点来做一个具体的解读。

  1,在日线中,周五金价二次回撤前期低点1236.35一线附近,不是巧合,这基本可以算是正好触及前期低点,那么喻泽肖常说判断一个位置支撑性是否存在,首先就是价格触及这个位置会不会给我们一个快速反抽的表现,如果快速反抽,那么表示此位置支撑性可靠,其次,能否突破前期的开跌口,这里盘中而言也就是1265一线,那么对于大噶举来说,现在1265就是分水岭,一旦金价破了1265,那么这个底就可以确认了,弱势金价二次上攻仍然未能捅破1265,那么日线上这还是只能当做一个修正来对待,后市依然是大概率吧延续周线以及月线的弱势格局继续走跌,这一点喻泽肖在周五凌晨的中线复盘中说过。

  



  2,市场恐慌性情绪,都在担心如果下破前期低点1236之后,价格会不会去到千一时代,其实喻泽肖个人认为没有这个恐慌的必要,下方黄金就算破掉前期低点1236,个人也不看好它还能往下走多远。因为首先这里复盘黄金每波修正的空间为80-100美金这点喻泽肖就不再说了, =前期说过很多次了,这里各位可以根据目前的金价做加减法来算一下当前自1309一线跌倒13236一线走了多大的空间波幅了,其次,日线上金价偏离100日均线1360这个点太远,与现价黄金查了近乎60多美金的空间,这里我们复盘往前看,在上一次的黄金严重偏离100日均线的时候,最多也就才拉开80美金左右的空间,所以这里我们一100日均线为准来根据偏离的幅度计算空间的话,这里就算再下,也看不着多大的空间了,也就表示下跌的空间越来越有限。所以,下跌恐慌完全没必要!

  3,对于本周的黄金而言,以前期低点为支撑位看一个二次回踩去接这么一个博弈中线多单的机会,喻泽肖算是多次强调,我们用不破不立的思维,那么周五这样走,到死算不算破位呢?其实这目前来看,并不能算是破位,只能算是刺破,毕竟收盘收上去了,而我们把平时所说的破位,则是金价一定要跌破前期低点并且收盘在其下方,我们才能称之为有效破位,所以当前来说, 喻泽肖并不认为这算是破位走势,而是以前期低点作为支撑走了个往上的反抽,那么这样的格局之中,喻泽肖认为还是可以用二次确认思维来做,另外还是那句老话,黄金此次的博弈中线机会想要成功成立的话,那么金价必须要过1265的前期高点,只有破了1265,并且实打实的收线在其之上,底部才能确认,否则一切免谈,充其量还是个弱势修正而已。

  


  总结,喻泽肖认为在下周一黄金依旧还是可以以前期低点位置1236-1238附近去继续博弈这样一个中线多单,仓位放小止损放稍大,这里防止金价走不破不立原则二次快速刷破前期新低走反抽而被误损,因为往往在二次确认下破前期低点之后,价格走延续的概率不大,更多的还是探底回升格局,此外这里关注黄金日线收盘点,一旦持续低点1236之下收盘,那么表示此波博弈中线多失败,就可提前调仓出局,下方择机新的合适点位。而金价一旦下破前期低点,下方再度合适博弈的机会点位,喻泽肖就建议关注1228,极限则是1220-1218,意思就是就算金价破前期1236此次博弈失败提前调仓,那么当价格触及1228附近之际或者1218-20附近,大概率我们还是会继续去择机尝试。别看黄金周线倒锤子,下周还是依旧看好大概率酝酿一波反抽出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