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7.14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2018-07-14 17:52: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7.14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本周我们也是继续获取了丰厚的利润,因此在今日不仅仅对我们这周的行情做一个总结,也是对下周行情做相应的展望。在周初黄金进行了一波冲高,对1261进行了突破,但是在最高冲击到1266后便遇阻回落,周一直接是收了一根带着上影线的K线,随后便开始的本周的下跌主基调;其实黄金的1266位置也恰好是1309下跌至1237的38.2%斐波那契回调位,而我们也都知道70%行情的反弹大体集中在38.2%~50%斐波那契回调位,再加上1355下跌至1281,反弹的38.2%位置在1309附近,而1309也是作为第二波下跌的起跌点,因此黄金遇阻1266也是一个正常现象。而周五黄金也是再度下行,并且还略微跌破了1237的低点,最低是走到了1236,(2017年12月12日的低点),最后收在1241,那么黄金还是面对重要的选择,即是否要展开第三波下行。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有一条趋势线的支撑,即2015年12月17日低点1047同2016年12月14日的低点1123连线,而周五黄金也恰恰是在此处得到了支撑,再加上1236、1237,形成了三重支撑,因此这也是曹老师我认为当时很难直接下破的原因之一(另一个便是美元指数还未突破120周线,即95.5)。

  其实对于黄金会不会开启第三波下行,曹老师我认为需要有两点:一个就是黄金真实下破1236,而另一个便是美元指数突破95.5(美元指数突破120周线,将会向97.8~98.0冲击,而黄金同美元指数是反向运行,因此如果美元指数上攻,那么黄金大概率会向下运行);

  那么假设开启第三波下行,它又能去到那里呢?同时又应该如何去操作呢?曹老师我认为,第一波下跌和第二波下跌都是在70美金左右,第二波下跌的反弹到点是在1266,所以往下算70美金,大体是在1196附近,不过我们要看实际情况,即1200的整数关口和2017年7月10日的低点1204的支撑,所以如果产生第三波下行,我们初步的目标可以下看1200~1204;而对于操作方面,如果是手里没有空单的投资者们,曹老师我个人不倾向于追空(很可能追在低点,扛不住行情的反弹),最好是操作反抽做空(同下破1281、1275、1261反抽做空操作一致),对于已经是持有空单的投资们,当然是可以去拿一拿。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