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周评黄金下周多空分析及个人看法

2018-07-15 08:26: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上周的行情,周一突破区间震荡之后,倒戈向下,周二探底回升小阴,周三大幅杀跌大阴,周四超跌反弹,周五又是大跌,再创新低。总体来说,上周就是杀多行情,一开始涨,最后跌的稀里哗啦。最低跌至1236一线,跟去年12月加息前的低点一致。

  去年12月加息前,行情在加息预期的升温下,一路下跌至1236,最后加息落地,行情启动单边上涨,连续涨一百多美金上去,涨的不亦乐乎。而如今行情再次跌至1236,多头会不会再次启动,这个是下周行情的关键。

  



  下周的行情,重点关注的就是1236一线的得失,如果守不住1236的话,行情将继续下探,可能往下探寻1200-1204区域支撑,如果守住1236的话,在周线图上,金价可能形成1236双底,展开一波强势上涨。

  从后期走势来看,恒金是看好上涨。首先,从供应层面来看,据报道,目前黄金产出已到达顶峰,不可能再有足够的黄金供给。加拿大黄金生产商Goldcorp公司表示,世界现在已经到达黄金的“巅峰时代”,这意味着全球黄金矿产量将开始走下坡路了,因为目前所有主要的金矿都已被发现。而黄金挖一点就少一点,如果没有新的矿源,黄金的供给就将受限。而多家知名矿商的产量都在快速“缩水”。其次,世界杯将在今天7月15日结束。世界杯期间很明显发生了一些利好黄金的避险消息,而这些消息并没有给黄金带来刺激,很可能是世界杯一片祥和的外衣削弱了这些消息的不利因素,但是世界杯一过,该避险还是会避险的。最后,金价下跌这么多,技术面超卖,必定存在反弹修正的需求。

  因此,短期内金价可能震荡反复筑底,但是中期来看,金价肯定会趋于上涨。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