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7月16日黄金周初不看破底、原油日线连续十字K

2018-07-14 17:54: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7月16日黄金周初不看破底、原油日线连续十字K

  盈的时候容易引起人的贪欲,亏的时候更会引起人的贪欲,总想着我在多拿一会儿,在多赚几个点,我的亏损就会减少一些,熟不知到手的利润却转瞬溜走了,留给你的只有后悔和遗憾,我们常见的“赚小钱赔大钱”就是这样一种情况。投资者赚了钱时觉得账面上的数字不如落袋为安,急于获利了结;但当赔了钱时又死不认账,企图扳回而导致越亏越多。 

  周五黄金再次测试前期低点1236一线,盘中多单布局失败。测试1236一线行情走了一个反弹,整个美盘还是在1244一线下方运行。我们前面谈到不破不立原则,行情破1236一线,那么在后面的3-5个交易日,再次尝试中线多单。我们结合盘面来分析下周行情:

  黄金,从周线来看,行情走了一个冲高回落。周初7月9日冲高1265一线,我们在盘中讲到参考前期黄金冲高1309一线行情不排除第二次诱多,果不其然,冲高1265一线之后,再次下跌。周五行情继续是测试前期低点1236一线。收盘在1241一线。周初我们不建议追涨杀跌,围绕周五高点1248一线以及低点1236一线交易。周初参考:1246-47空,止损1252,目标1238-39;1237附近做多,止损1232,目标1243一线。

  原油,本周行情大好利润全部在1美金左右,零损单指导,周中行情一日内大跌400点后触及70关口,大跌的空间出乎意料,随后空头顺势下破70关口,周三凌晨创宇在解套中强调过下方69.45一线支撑可多,单子可以说有1美金的利润。周五时段下行才有所缓解,不过周线方面仍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阴住,周中价虽收在行情的短期均线上方,但短周期指标急剧拐头下行,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周线来行情还是处于修正。日线上,周五盘反弹后录得小阳星,短期均线死叉下行,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同样维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加之此前大阴影响,日线方面看修正。接下来原油价单从技术面来看还会下探,随着75高点阻力,70关口跌破,下方重要的支撑位于68一带,短期内走势思路上即保持震荡交易即可。创宇建议周初71.25-69.85高抛低吸即可。

  以上出自首席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