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解千忧:7.14下周黄金原油白银走势预测分析解套建议

2018-07-14 16:22:11来源:外汇网特约作者:解千忧

  解千忧:7.14下周黄金原油白银走势预测分析解套建议

  上周黄金市场表现低迷,中美贸易战再次加码,黄金再次遭到市场集中抛售,而此刻美元却成功夺取避险属性,由弱转强后再度打压黄金的反弹,而黄金唯一能指望的也只有美元,只有美元走软的时候金价才有反弹的希望,虽然两者之间的关系大不如从前般明确,但是对于其压制作用还是显而易见,反观美元走势,经过前一周的回调后上周美元形成反弹,周五盘中上方也一度再度突破95关口黄金周五回吐前一个交易日涨幅。虽说市场暂把美元当做避险资产,但是这个情况并不稳定,美元也是货币的一种,不同于黄金这些是有实质性价格的货种。加之美元多次测试95.5一线失败,而近期内此位置将是直接决定美元后续走势的分水岭,若继续受阻承压美元将见顶并引发二次回调或下跌,届时也将关系到黄金的命运,下周对于美元而言很关键。所以一旦美经济稍微有点放软的迹象,那么市场投资者将大幅撤出重返黄金的怀抱!

  回归黄金盘面,金价周图收阴大方向偏空,但在1236有重要支撑,预计短期会小幅反弹,但在美元加息预期,以及美元指数整体走强的大环境下,黄金短期估计难以反转空头趋势而大幅走强,只要1255的压力位不破,那么黄金的方向还是空头为主。前期解千忧也有说过,若是行情再次测试1236这个位置,这位置不一定能挡得住,若是这位置再下破,那么空头或许会再次加速,不过就目前而言,行情预计不会这么快突破,还有震荡的时间,从周五的尾盘走势可以看出,虽然周五晚间黄金再次测试了1236支撑这个位置,但是并没有强势下破,而是再次陷入反弹震荡之中,但是显然这个反弹力度并不大,测试1236后反弹最高也才到1243附近,由此可看出目前黄金空头局势还是很明显的。

  



  黄金从4小时走势来看,探底回升走势之后,4小时收线就一直不是很漂亮,当然下周上方需要重点留意1250压制情况,这里突破才可以有看涨的苗头,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行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目前是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的。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黑色周五的行情果然很诡异,破底之后反抽,幅度超过5美金以上,但是走势没有延续,而是走出下跌之后弱势反抽,那么下周1248/1250就很关键,上破回撤就是多,如若跌破1236关口,延续下探的话,那么黄金空头格局将再次打开。下周行情若下破1236就能奠定后市大波段下行的基础,所以在下周1236是后市市场大波段多空的关键,至少在上周的走势上明显的说明下跌的力量没有减缓,反而经过两周震荡之后的蓄力再次下行的能量再次显现;公中號解千忧总体上思路确定的就是,行情下周就关注1236/1234的支撑,到位这里思路上还是看下破,但是就要开始关注力度的情况,如果这里不破则立的话,当然要调整下短期思路。

  黄金下周操作策略:

  1、反弹不破1250/1248则布局空,1248-1246空,止损5美元,目标1240-1237附近,破位1236下方空间将打开,下看目标1230-1220

  2、下方不破1236则布局多,1236-1239多,止损5美元,目标1245-1248-1250附近,若破位1248/1250,则目标上看1255-1258附近

  原油方面,周线虽处在上升趋势线上方,大方向偏多,但是日线级别见顶信号明显短线偏空,原油上行动能逐渐缩量消失殆尽,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呈现死叉向下运行,进一步加剧空头的趋势;油价的大跌使得技术指标及均线纷纷偏离,油价触及布林带中轨,表明价格短期内有回调的需求,四小时中阴线惯性走低后收复近半的失地,结合60单位均线还高高在上,暂时还走不成单边下跌。所以近期的日线短线也是震荡思路对待,暂时先看前一日的十字K线区间内震荡,应该走不出太大的空间。下周操作解千忧认为需重点关注上方70.80/71.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1/68.8和68.4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操作策略:

  1、反弹不破70.8则进空,70.7-70.3空,止损0.5美元,目标69.3-69.0-68.7附近

  2、下方68.4不破则进多,68.5-68.8-69.1分批多,止损0.5美元,目标70.1-70.3-70.8,破位看71.1阻力情况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请自担,文章发布或有滞后策略不具备及时性,实际操作以笔者解千忧的实时通知为准】

  本文内容由资深分析师解千忧老师独 家策划发布,对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铜、外汇、指数、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