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贺纳金海:黄金关注1252得失决定后市走向

2018-07-13 09:1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贺纳金海

  



  黄金周四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49,金价仍运行在1250关口下方,盘中多头反攻,金价有企稳迹象。美元转跌,美元指数高位回落,小幅下挫。日内公布的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1%,不及前值及预期;但年率为2.9%,仍创下六年来的新高;美国至7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4万人,低于前值和预期,创2个月以来新低。

  本周行情上方遇阻1266附近压制震荡下跌,只有周三下跌波幅较大,别的交易日行情相对很小。1266为1309回撤1238的反弹0.382黄金分割线位置,盘面测试后未能直接上破,说明的多头反转并非容易。

  昨日日线收录小阳线,亚盘探底反弹,欧美盘震荡上涨,但是波幅不大,日线上仍受压制于短期均线下方,短线运行能否延续周线弱势下跌,目前暂不可知。

  昨日盘面下跌至1241位置,也是1237附近低点,短线形成小双底支撑形态也是有可能,因此操作上不能过于激进,谨防反弹上涨动作的出现,下方关注1241支撑,上方关注1251-1252压制。等待关键位置的突破再做考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