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呈鸿:7.13黄金行情如期反弹,下一步可能是双底或收敛三角

2018-07-13 08:11: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呈鸿

  黄金行情昨天走了个反弹,昨天早上给出的建议是沿趋势线抢给反弹,结果还真是去了,不过这个单子我自己是没做的,毕竟手上有上方下来的空单。说一下今天的看法:

  1,昨天的反弹在日线瀑布线来看是乖离修正指标,但是对于空头趋势来说这么快的修复指标并不是什么好事,显得动能有点不太够,当然我不是说应该出现反转的意思,趋势下跌不猜低,在这波行情里吃亏的不在少数,1260左右又套了一波,就是猜低的结果。

  2,昨天这波小反弹,其实到目前为止,从日线来看还没有出现任何对趋势的改变,瀑布线刚好完成了乖离修复,按说下跌也具备条件,所以我的看法做中线的没入场的还是静等突破趋势线。

  



  3,短线的话,我觉得需要注意的是1248,这个也是我昨天盘中给出的空单点位,一天都没给出机会,这个点位是小时图的瀑布线P6位置,也刚好是个顶底转换位。可以尝试一波拿着去博空单的中线,破了趋势线就可能去到1220甚至1200,性价比不错。

  4,如果今天如果行情继续上涨,涨破1252的话,那么可能还得继续反弹,有可能就形成一波4小时的震荡形态,这波行情下跌的中继形态继续延续,如果时间足够长的话,甚至可能变成顶底转换的中继。

  5,如果继续上涨到1265,那么形态上看就是一个双底或者是底部收敛三角,有会给大家一波纠结致死的行情。

  最后说一下,不猜底,并不意味着不做多,昨天给的策略就是抢反弹,我一直强调的拿中线的方法就是获取利润上移止损,继续博取利润,真有趋势上涨,回调就不会太多,上移止损不会扫掉,可以继续拿着走成中线,如果扫掉,那么则可能就是中继震荡,少点利润扫掉测试行情也不可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