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面临关键选择,鲍威尔将携加息报告登场

2018-07-13 09:1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昨日消息面比较平淡,市场主要是继续围绕贸易战作文章。美国国会对特朗普关税手段进行了限制。市场预料贸易战短时间继续难以继续恶化。美元延续反弹受阻,黄金触及低位反弹。今日市场将迎来国会货币政策报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出席众议院听证会。我们预测美联储在8月加息的可能性几乎为0,但这次报告市场可能解读出年内加息的线索。故依然值得投资者高度关注。日内消息面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需要重视。

  技术上黄金在我们预期的前期低点1236.7处收一根阳线,充分说明市场暂时下跌受阻。也证明我们看日线级别低点支撑的正确性。黄金突破5日,10日均线说明了可能的升势,但受阻20日均线则暗示升势还不是那么明确。接下来黄金必须重新站稳10日均线才能升势巩固。在跌幅120多美金背景下,日线潜在w底是可能的。4小时看黄金形成潜在w底的概率更大,首先是此前1261-1266高点抬高,1237.7-1252低点抬高。其次是反弹幅度近20美金力度较大。1237.7-1266当第一反弹浪,那么1241低点将有望成为第三反弹浪。第三浪突破1266高点则正式确立反弹开始。1小时黄金在1266-1259下降趋势线处没有受阻,说明了多头力度尚可,今日有望延续反弹节奏。15分钟1241开启的反弹高低点不断抬高,也证明了反弹将延续。

  低点依次是1241,1242.5,今日只要不破这两点,我们白天都是看涨的。投资者早盘1245以上直接布局多单,看1254。只有跌破1241我们才重新看空,上方关注1254阻力。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