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参议院最新消息:参议院要求国会监督政府征税政策

2018-07-12 11:00:0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当地时间7月10日,美方公布了拟对中国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加征关税清单。中美贸易战火药味越发浓厚,美国打贸易战已上升为霸权欺凌主义,中方回应将一如既往回击。鉴于特朗普政府一系列加征关税,美国内院起火,美国参议院通过投票决议要求国会监督特朗普的关税政策。

  中国商务部发言人11日就美国加征2000亿美元商品关税发表谈话:“美方以加速升级的方式公布征税清单,是完全不可接受的”。对于美方这种伤害中国、伤害全世界、也伤害自身的行为,中方在“感到震惊”的同时,“将一如既往,不得不作出必要反制”。与此同时,我们还要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并立即就美方的单边主义行为向世界贸易组织追加起诉。一以贯之的,仍然是坚决应对的决心和理性冷静的作风。

  

  美国参议院最新消息:参议院要求国会监督政府征税政策


  美国参议院11日以压倒性票数通过一项决议,要求国会在美国政府以国家安全为名加征关税时发挥更大作用,要求国会参众两院在就这份政府机构预算案的最后版本进行协商并与白宫交涉时,应当要求在最后的文案中包含在总统根据《1962年贸易扩展法》的232条款征税时发挥国会的作用。

  该决议不具约束性,不过舆论普遍认为这表明共和党领导的国会对总统特朗普近期频加关税政策的不满。


  《华盛顿邮报》认为,参议院通过的这份决议寻求让国会在监督特朗普做出关税决定时发挥更大作用,是一个象征性的谴责,反映出共和党人对于特朗普发动贸易战的警告。虽然它无权要求白宫改变相关征税做法,但这代表了长期支持自由贸易的共和党人在反对特朗普的保护主义方面迈出了具体的第一步,其支持者认为这也意味着有可能通过议案,给予国会权力否决特朗普的部分贸易举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