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7.13早评黄金今日多空该如何操作及行情分析

2018-07-13 08:11: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昨日本人在早评中就指出黄金开盘不建议直接追空,建议反弹1246-1247附近做空,而这样的行情本人为什么不建议追空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已经在昨日文章中说的很清楚了,昨日白天的操作行情反弹到1246一线,按照我的策略做,昨日只操作了一单,获利在4美金左右,对于昨日为何只获利4美金,我只想说行情整体波动不大,所以只有这点利润,对于昨日晚间行情稳定在1246-1248按照我的策略做空的朋友们,我想说文章具有时间效应,以后美盘操作最好咨询本人详细意见,切不可直接按照早评文章做美盘行情,若行情亚欧时间段变盘,美盘继续按照早评策略做很容易吃亏损,如不想咨询本人的话,那就请详细关注我的文章的实时更新,而昨晚美盘在1246上方做空的朋友,个人建议止损带好,若开盘黄金直接上攻不破1250,就继续持有看下探,若直接突破1250那就直接止损不要犹豫,等待黄金反弹到1252-53这个点位去空拿回损失。

  



  接下来我们直接看黄金技术面的分析吧,黄金目前小时图瀑布线P6是1249,4小时的P6是1253,黄金的逻辑很清楚,首先我认为小时图的应该能到,因为已经很接近,然后就是53是否被4小时有效贯穿,那样的话反弹才会进一步扩大至56-57,进而62的位置。我给所有做多的朋友一个提示,日线KD在之前金叉发散后由于前天大跌再次死叉,若再有金叉则成牛眼二次金叉,那种情况下,我们是能去期待反弹扩大迎来至少超过上次65的反弹的,所以综上,52-53位置的争夺也就成为了周五的攻防重点(倘若还有进一步反弹的话),再所以,52-53位置应该是不考虑合理与否只考虑性价比而言短线可能最好的做空位置。而一旦4小时收线站稳,或者是定量几美金的止损,那么后续就是扩大反弹了。

  再来,如果只运行到49左右就重新往下了,那么由于距离43的233周均线极近,不建议追空,真的特别激进应该小止损在49去空,而不应该在太低的位置了除非仓位特别小,43这个位置今天周线收线是否能守住,也是看点。

  所以,43,49,53,周五,大致如此。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