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跌破突破不延续 绝地反击!

2018-07-12 14: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近期我们发现,黄金跟国内股市成了统一战线,受到中美贸易战的影响,相继走出新低,我大A股伤不起!而对照图表来看,发现三大指数前几个月的走势跟黄金几乎是相似的,都是经历了长达两个多月的下跌,形成了周线级别连阴形态。因为贸易战,黄金与三大指数携手向下,好不忧伤!

  



  对于股民我要说的是:前面那么长的时间都扛过来了,也不在乎多抗一会,现在就是我们见证奇迹的时刻!不能做空,所以我们只能选择做多,而与此同时我也相信,黄金在面临2018年的一个重大转折节点,三大指数也同样在面临。可以看到三大指数全线飘红,即便这不是股市的一个反转节点,但必定是一个反弹节点,从现在到7月下旬,我们能够看到三大指数在持续走高,我坚信这一点!

  


  而黄金,价格的持续下跌,似乎对于前面的分析的一套逻辑,也变得不那么笃定呢。前文多次强调的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目前有下破的危机,一旦本周周K收线确定是跌破了趋势线支撑,那么黄金将有望跌至1120,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很小,但是我们不得不防范!行情已经扑面而来,由不得我们不做这样的考虑!

  当然是非成败都是看自己的笃定的有多少,黄金目前受到贸易战的影响,被当做商品被打压。这个时候就得找到源头——美元指数,在美元指数身上,我们得找到条件。美元指数有一点,是我们从5月份就在强调的,未曾变过。那就是周线级别美元是看涨到100美元大关。当然如果按照现在的局势,从95美元直接涨到100美元,可以说很多国家的股市都得崩盘!

  


  美元指数,近期它就是在构筑一个头部,维持一个浮动区间运行,等待贸易战影响消退,美元指数还是得去偶头肩顶的右肩,形成右肩的过程也就是我们强调的次级别回调行情。而右肩的预测大致是在92.70-92.80企稳,随后才会展开看涨100美元的走势!

  只要把握住关键,美元指数这波主趋势是确认的,不管短线走势如何复杂,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判断!所以美元指数主趋势,决定了黄金不会跌破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这是一个逻辑。正好,这不又回到了我们多次强调的,黄金近年来维持着跌破突破不延续的走势,好比现在,看似要跌破趋势线支撑,但就是给了你假象,反而支撑住了,不信我们拭目以待!

  所以这几个交易日的下跌,我们可以看做是二次探底的动作。对于多头现在是处于绝境,但是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也有望走出企稳反弹!本周周K能收回小阳,甚至是中阳,是对多头的一剂强心剂!当90%的人开始怀疑,这个时候就是我们绝地反击的时候,毕竟这个世界是少数人掌握了真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