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多头能否逃出生天看1250得失,石油70.6空!

2018-07-13 07:4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美元技术分析



  美国劳工部周四表示,由于汽油价格上涨放缓,服装价格下跌,6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月率小幅上涨0.1%,低预期。在截至今年6月的12个月里CPI上涨2.9%,为2012年2月以来最大涨幅,5月上涨2.8%。美国至7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4万人,低于预期的22.5万人,前值为23.1万人,创2个月以来新低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充分就业。虽然消息好坏不一,但是总体还是利多美元,毕竟通胀都是稳步上行,失业逐步减少,这个也是我们前面多次提及,美元在中期大选前,基本面都是出奇的靓丽以配合特朗普中期大选,这样特朗普赖以生存的执政政绩才会帮助选民投票。技术美元再次突破94.45那就是要挑战95.10一线压力,我们昨日也是阐述,本次属于3次试探95.6一线,如果行情是在靠近此位基本就是奔着破位去的,要不提前在95.10这里就是止步。


  目前我们4小时看现在支撑94.70一线,压力依然集中在95.20区域,欧盟预期没有特大利好,这也是助推资本再次选择美元,英国昨日退欧白皮书已经出炉,但是现在要等欧盟的签署同意才构成实质利好,短期依然难以改变颓势,现在特朗普指责北约以及其它盟友说军费开支太大,要求都是提高费用以缓解美的负担,其实目的就是在贸易战时候没有人相应,那么及时直指他们的要害,美国不给你协防要求就是增加美元投资,和美国战队。毕竟一样所谓的同盟国都是靠美的武器来保障。而且昨日也是直言不讳北约的存在是对抗俄罗斯的威胁和中东利益,这无非是在美俄会晤前获得足够的谈判筹码,含沙射影,所以综合思路依然看多美元。

  压力:95.10--95.60  支撑:94.60--94

  建议回测94.60附近依然买入扫损94.3上看都是95.1--95.60,毕竟前期压力集中95.60我们关注其反复,虽然技术我们《胡氏1234理论》是预期突破,但是最近政治不确定讲话也是影响行情巨大。所以盘面变化我们随时解读。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相比非美是反弹强势比较明显,毕竟在跌破1250以后,美元再次走强下,黄金自低点依然反弹7美金,最高反弹触及下跌通道线1248一线,尾盘稍有回落目前运行1246一线。从图形看自1365的下跌通道依然对目前黄金走势形成压制。而且周三的大阴依然没有收复一半,还是在弱势反弹中。只有突破1250才能走的更远,目前看美元再次强势,黄金负相关走势依然没有走出颓势。我们回顾近2次的下跌一次是1266开启,然后1257跟随,目前1248一线依然是步步惊心。


  目前4小时看我们没有看到前期的抢钱三线给出绝望诞生信号,也没有检测到大资金进场迹象,所以我们维持继续等待看空。毕竟如图的压力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下移,目前集中1253一线,所以我们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53--1265  支撑:1240--1233

  建议反弹1248-1251区域空扫损1253目标都是1240--1233,至于多单我们暂时无建议,除非突破关键支撑我们根据盘面随时提醒.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昨日继续延续下跌,但是我们从最近石油波动看,都是因为减产,增产传闻引起波动,自75.10传言美释放战略原油储备26亿砸盘以来基本面都是震荡主力出逃,周三一天跌了400点基本宣布调整开启,这波石油上行风波其实最终受益都是美国,我们看自3月以后美石油出口占领市场份额逐步靠拢沙特和俄罗斯。现在虽然反映过来,但是石油美元制约石油利益也是敢怒不敢言。昨日下跌是叙利亚再次石油可以正常供给也是缓解石油需求一个导火索。目前看压力集中70.60一线,支撑68.20,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0.60--71.4  支撑:69.30--68.20

  建议反弹70.70继续空扫损71.10目标都是69.30--68.20,石油比较妖我们既然看调整就是压力做空即可。多单暂无建议。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我门再次强调15.9下给你分批再次买入纸白银机会,记得分批加仓同时来回倒仓拉低成本。由于篇幅有限更多精彩关注抢钱俱乐部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