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下探依然趋弱 前低位置谨防反弹

2018-07-12 15:0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周初金价触高1265美元后未能收涨,随后时间段内在经过整理后进一步下行,昨日盘中空头跌破1250关口支撑后最低触及1247美元。由于录得低位,今早间空头顺势跌向1241附近,在此反弹于欧盘中触探1244附近,可以看到整体的交投区间依旧很小,趋弱的发展态势基本成型。

  美元指数在昨日盘中于94关口展开大涨,最终价格录得高位,不过今早间截止到目前的运行只停留在昨日收盘价附近,延涨势能匮乏,加之前高95.5的双顶压制有效,因此短期内看涨的预期要谨慎对待。

  近期黄金表现极为弱势,不过往下延伸的空间并不能看到多少,当然这跟美元涨势受限也不无关系。因此黄金的弱势并不代表跌势,基本面上的指引不太明确,前低1237美元支撑同样有效,因此看空的区间范围也有限,表面的弱势特征需要理性的走势印证。

  



  黄金:隔夜空头下探触低,价格最终也是收低,日线上录得实体阴柱,且实体部分有效下穿短期均线支撑,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指向下行,日线来看空头占优。但今早间价格下探后并未跌破位,亚欧盘的整理若是难以下破,日线上反转的几率会大增。

  4小时上,隔夜金价虽连续下行,但经过日内调整,尤其是欧盘未能进一步下破,彰显支撑有效的同时不排除多头逆势上行的可能,至少4小时方面表现出的反弹迹象较为明显。昨日盘大跌后虽形成大阴,但空头势能减缓,加之临近前低支撑,因此今日盘交易可继续在低位找寻做多位,看进一步反弹。

  


  原油:下跌预期之内,暴跌预期之外,昨日盘美原油价自74关口大幅度下行,盘中最低竟触及70关口,日线方面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实体大阴,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更是急剧下行,日线整体还是空头占优。

  4小时上,昨日后夜油价大跌后直接将价格拉低至布林下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有所放缓,不过难改整体的趋弱形态,4小时上同样是空头占优。单从技术面来看,油价在昨日盘大跌后已完全趋弱,操作上继续保持看空看跌为主。

  黄金策略:

  1:1238做多,止损1234,目标1250

  原油策略:

  1:71.2做空,止损71.5,目标70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