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美元开始下跌黄金还要看多,非农技巧加解套

2018-07-05 11:04: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美元开始下跌黄金还要看多,非农技巧加解套

  美联储加息预期对非农影响大吗?

  美国经济方面增长的势头比较强劲,美联储加息预期也略有升温,但是美元在95美元的关口并没有站稳,反而出现下跌。美元之前的强势上涨利空黄金,但是近期美元涨势放缓,众多美元买盘获利了结,这将会对黄金形成提振,加上黄金在技术面有一个触底反弹的需求,黄金短期内或将会出现震荡上行的走势。

  本周关注的重点还在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非农数据的公布,首先看非农,如果非农利多,那无疑是当前美就业人数的减少,这也就表示美元买盘很可能将面临获利出逃更可能演变成做空美元。而黄金也会获得上涨力度。而如果非农利空的话,那黄金无疑将面临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触及千二大关也不是不可能。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三(7月4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在隔夜深“V”反弹后继续攀升,眼下美元继续走低提振金价,日内纽交所因独立日纪念日休市,市场料交投清淡。昨日黄金延续了前一个交易日的强势反弹,最高触及到1261一线,黄金跌势得以缓解。昨日亚盘黄金开盘在1252附近,早盘金价延续强势,直接攻破至昨晚高点1257附近,触及了一波1261一线,随后短线回落。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当前与去年年底低位1236美元形成了一个双针探底的技术形态,此种形态有着强烈的反转信号,所以对于当前颓势之下的黄金来说是一个较好的信息。

  从日线级别,黄金上日再刷年内新低至1237.32美元,随后自低位大幅回升,尾盘收于1250美元上方。技术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收敛,双线零轴下方接近交叉,KDJ指标向上。4小时图来看,金价在此前触及低位后持续反弹,目前已经升破1260关口,试图攻克60日均线,上方100日均线1271构成动态阻力。前金价初步支撑位于上日低点1237美元,进一步支撑看向1230美元,更进一步看向1204美元。上行方面,若有效突破1260关口,则进一步阻力20日均线1272,上方的50日均线1291以及100日均线1311均构成强阻。目前来看,金价似乎已经在1240附近筑底,但可能只是一场死猫反弹或空头回补,因此需要关注黄金涨势能否持续,鉴于周四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和周五的非农报告逼近,市场需对此波反弹保持谨慎。

  综合来看,美元的走势逐步放缓,美国宣布将重新对伊朗的能源和银行业施加严厉的制裁,加上贸易争端的逐步稳定,这或将会成为黄金上涨的主要动力。黄金依旧看好空头趋势,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需要关注1260一线,下方关注1245一线。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在1262-1264附近考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4-1252美元附近;

  策略二:建议在1250-1252附近考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8-1260美元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至上周强势上涨之后,在周初维持一个回补缺口走高的行情,并且在日内也是延续该涨势,并且形成新的年内新高75.24美元,后续由于多头获利了结,新的卖盘进场加上机构砸盘,导致价格瀑布式下跌行情,并且刷新日低,跌幅扩大至近1.5%;大涨必有大跌,本次极有可能是大涨之后的修正,但是也有可能出现周初的情况。

  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上轨多头排列,5日均线运行在k线下方,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收窄,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粘连运行在k线下方,整体表现多头趋势。综合来看短期内沙特增产有可能会抑制油价升高,但从长远来看,日益增长的需求将超出石油供应量,从而推动油价回升。昨天早上由于API数据利多的刺激,开盘后大涨在75受阻回落,欧盘时候再次下探73.5附近反弹74,行情就是在此区间震荡,昨晚的行情也是诡异,最终收盘在74.2,操作上后市主思路保持回调做多。关注下方支撑73/74附近,上方压力位在75/76。

  ——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在74.9-75.1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74.2-73.5美元附近;

  策略二:建议在73.4-73.6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73.9-74.8美元附近。

  ——非农周布局技巧——

  正常情况下,非农行情分为三波,这三波行情各有特点,做单方式也迥然不同。朱雨启认为根据长期以来积累的非农经验,将自己总结的非农做单技巧献给读者。

  第一波机会——非农前行情:首先第一波行情,即非农预期行情,根据非农数据先行指标——ADP数据和就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国经济状况对非农行情进行预期。如ADP数据和失业金人数利好美元,市场普遍预期非农数据将表现出色,则会打压金银。投.资者可在ADP数据公布后建立金银持仓,一直持有至周五晚间6点左右。

  第二波机会——非农行情:错过了第一笔行情?没关系,第二波行情——非农行情才是当日的重中之重。由于数据就在转瞬间反映在市场上,这段行情快速而剧烈,也是最大获利最快的行情,一般投.资者较难把握。朱雨启提示非农数据出炉后,迅速分析后市行情,顺势而为操作,但此类操作同样要注意及时止损止盈,同样由于行情宽幅震荡,进场点位防止追涨杀跌,且对交易平台的敏感度要求较高,对投.资者研判能力也较高。

  第三波机会——非农后行情:对于第三波行情:根据非农数据的结果顺势做单。非农数据公布后30分钟后,行情将趋于稳定。此时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利好或者利空,在做回调或者趁反弹顺势而为,结合K线形态和均线系统操作,务必严格设置止损止.盈。若行情给力,有望出现单边行情。在这样的行情中,需要及时止盈。但切忌一点,万万不可盲目反向操作,需谨慎对待。对于非农后行情,一般会延续到周一周二,在周一周二的日内行情,会对行情有所修正,但不会改变大的趋势。

  ——黄金空单帮你解——

  1、目前黄金反弹形式较为明显,那么这对于之前下跌过程中多单被套的朋友来讲,出局有望,朱雨启再此提醒大家。一旦到达套单点位及时保本或者减仓出局,再根据行情进场做单,具体操作可与朱雨启沟通,实时为你提供最新的做单点位。

  2、空单在1248/1250的朋友,现在已经被套了5/7个点了,常规带止损了的朋友,已经止损了,没有带的就被套了,上方关注1258/1260的*位,建议反弹到此位不破可以加仓空!回落到1252就全部出局!

  3、空单在1243/1245的朋友,周二早间急着追的,现在已经很深了,你们也应该很急了,先看回落能否给到1251/1252,不破,减仓空单,加仓多单进场,拉均价!


  ——黄金多单帮你解——

  黄金套多单的朋友可以就多了,拿着每天都心急,砍掉心疼每一天。黄金的急跌,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高位的多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相信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么朱雨启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朱雨启。

  1、1265-1275附近被套的多单,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2、被套1280-1290区间的多单,恰逢行情大落点位套得深,朱雨启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因为下一波大反弹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朱雨启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3、在1300附近及上方的多单,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我只想说让你割肉你肯定是觉得心疼,但建议你可以在高点出掉多单等待回调再出掉空单,虽然是亏损,但是你拿着的时候所错过的行情早大于了您的亏损,投资的禁忌就是抗单。

  最近有不少同行冒充客户套取朱雨启策略去谋求利益,为了保证投资者朋友的权益,所以朱雨启决定如果您只是打着关注的名字实则套取策略去做坏事的或者招商同行请不要打扰。当然朱雨启知道这可能对你们有点不太礼貌,但是朱雨启不得不这么做,不然到时候市场混乱,受伤的就不是一个两个,这个市场将不再安宁。另外朱雨启需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擦亮您的双眼,认准权威。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稳健盈利增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