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一刁:7.5 黄金大事前显文静 等待ADP数据洗礼

2018-07-05 11:04: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一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文/金一刁 女,分析师

  消息面分析:

  昨日周三(7月4日),美国市场适逢假期休市,市场交投较为清淡,但隔夜有关欧洲央行的一则消息仍然引发市场波澜,欧元/美元短线出现跳升。周四,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和“小非农”ADP数据的洗礼,预计将引发市场的大行情。

  北京时间周四20:15,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数据将出炉,预计6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9万。美国5月ADP就业数据录得增加17.8万人,为自10月以来的倒数第二低位,低于预期增加19.0万人。分析师金一刁指出,若ADP数据表现强劲,对于周五的非农数据而言将是一个好兆头,有望推动美元反弹,而金价恐承压。

  北京时间周五(7月6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将公布6月FOMC会议纪要。预计此次会议纪要将涉及美国在本次收紧周期内应制定多高的利率,以及对美国同主要贸易伙伴之间日益加剧的贸易争端、美元走强和收益率曲线趋平所带来的风险。金一刁指出,美联储是否会在今年内再加息一两次?这取决于实际通胀数据和通胀预期。而在美联储过去的两份声明中多次提及“对称”通胀目标,许多人认为这是政策制定者将容忍略高于目标水平的通胀。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国际黄金昨日表现平平,虽然亚欧盘都有上行突破本周高点的情况,但是最终还是被1262一线压制住,最终也是完美在1250之上的区间整理。晚间美盘由于休市原因也是一个平缓的走势表现,那么昨日的整体走势也是符合预期表现,毕竟我昨日就是给出的区间震荡看法。当前金价也是处于持平走势的布林带中轨一线整理,昨日一天的横向表现也是让其出现持平势头,而MA5和MA10均线也是和中轨一起聚集中,所以短期从小时线来说还是继续看两端的区间形态即可。

  日线,国际黄金从势头中也是延续前日的涨势表现,虽没有大的浮动,最终还是收录小阳柱K线,那么从最终的高点来说还是进一步刷新,结合到技术面也是直接上破MA10均线,最终收线也是在此线之上,5日均线的勾头表现也是进一步上拐,因此短期从技术来看下方已有明显支撑力。但是今晚推迟的小非农ADP会如期到来,相信在此之前黄金都是会宁静等待,我们只需要做好1250到1262之间的区间看法,安静等待即可,数据到来之前的计划依旧是维持昨日策略,毕竟今晚将会是一个不眠夜。

  



  黄金日内操作思路:

  1、上方1262,空单进场,目标1256、1252;止损位3个点。

  2、下方1250,多单进场,目标1255、1260;止损位3个点。

  本文由金一刁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