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超级数据即将接连登场,黄金伦敦金多空命运打响

2018-07-05 11:04: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超级数据即将接连登场,黄金伦敦金多空命运打响

  



  周三(7月4日)黄金延续周二的涨势开盘即涨,亚盘多次冲击1260-1262区域受到压制,欧盘开始回落,最低回落至1254一线受到支撑,美盘由于美国独立日休市,黄金波幅受限,整体围绕1254-1258小区间来回波动,最终收盘1256附近,日线报收小阳K。

  实盘指导方面,亚盘原计划是1252一线低多,但是黄金开盘就直线上涨,多单没有给到位置,后来观察到黄金多次测试1260-1262区域受到压制,随后改变策略,先高空,有机会机会,于是1260-1262区域布局空单,止损1266,晚间于1254-1255提示止盈离场,美盘波幅不大,便选择了观望。

  技术图上,在周二大阳拉升之后昨天录得小阳K,前期弱势行情有所缓解,但是大空头趋势还未完全改变,今明两天是本周重磅数据集中公布日,行情受到基本面影响会比较大,如果数据利空金价,张晨瑾预计黄金还会再次向下测试底部的有效性,反之如果数据利多金价,金价很有可能就此筑底加速上行,所以这两天的操作要格外谨慎,操作轻仓尝试,严格止损,等待数据公布趋势明朗再顺势而为。

  日内短线操作上,继续留意昨日低点1251-1252一线,上方留意1263-1265,受到昨天美盘休市影响,今天亚盘走势偏震荡,不过半小时图和小时图已经严重缩口,预计后面会走出较大波幅,晨瑾偏向于下挫,具体操作方面暂时等待,等待欧盘走出强弱再定操作,具体进出场张晨瑾盘中提示。

  本文由张晨瑾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