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州:黄金周初把握下行空间,后市看非农及劳动市场

2018-07-02 10:46: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州

  当一个明显的趋势走出来的时候,我们需要做的是,进场控制好风险后,耐心持有至目标点位,除非盘中有转势信号出现。而上周一在分析中提到过,明确的告诉各位,1260一定不是近期的底部,劝各位不要盲目抄底,我们认为比较理想的反弹区域在1246附近。而价格正好下跌至1245.6后开始小幅反弹到1250上方,是不是觉得很神奇?这只是多年看盘与操作中得出的结论。而1270的中线空单,也是完美到达目标点位,跟上的朋友即便没有拿到底部,那么中间的利润也是相当可观。

  近期黄金空头趋势非常明显,而这主要原因是美元的走强以及利率走高带来的影响,当利率上升时,黄金难与收益较高的资产竞争,显然美元投资更受投资者欢迎。黄金短期内避险需求得不到任何体现。而本周主要关注与非农报告以及劳动市场健康情况,从这两点中来关注美国经济状况。另外美联储在6月会议上加息,并且暗示将加息4次,这对黄金一般是利空的因素,这点也会将对金价后期有直接影响。不过从趋势上来看,黄金并没有走到一个相对的低点,这一波空头走势并没有结束,价格仍然有下行空间,只是具体会走到什么地方止跌,这里就得打个问号了。不论怎样,我们先把这一部分空头利润即可。

  



  短线来看:月线和周线都以大阴收尾,配合前期的K线组合与指标,是非常明显的空头趋势,本周初会先行刷新上周低点,而后市如何发展,则需要等周五非农后才会出具体方向,所以我们先把握短线趋势,1255是支撑阻力转换的关键点位,今日也支撑从此位下跌,我们建议遵循阶梯式下行操作法则,价格反弹1254附近做空即可。

  


  原油:伊朗受到制裁后,会不会像2012年产量大幅下滑?这个是值得思考的问题。而近期的涨幅与这一消息也有密不可分的联系。市场短暂的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价格仅用2周时间,将原油趋势从新拉回到上涨趋势,月线以大阳形式收尾,并且原油国际形式并不太理想,上涨依旧有空间,今日开盘就大跌至72.6附近,这就是原油比较难把握的地方,趋势明显涨,但回落的幅度确常常发生意外,不过从另外角度来看,这一点成为有效支撑位,今日油价回落73附近多即可。

  具体策略:

  1:黄金反弹1254附近做空,止损1259,目标看1243-1240

  2:原油回落至73附近做多,止损72.5 目标看74.5

  (以上文章由周州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周州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周州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