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市白丁:7.2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2018-07-02 10:45: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市白丁

  周五,黄金价格整体呈先抑后扬走势。亚市开盘,金价短暂企稳后小幅下挫,随后进行二次探底,在录得日内最低点1245.70后反弹冲高,上方在1252.5附近获得有效压制。欧盘期间,金价回落,陷入震荡盘整,区间1248-1253。美盘,金价筑底1248再次上扬,录得日内最高点1255.45,此点位同为日线5日均线压制,至此,日线级别的指标已完成修复。

  数据方面,周五(6月29日)20:30,美国商务部公布的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报2%,高于预期的1.9%,前值为1.8%,为六年来首次触及美联储的通胀目标;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报0.2%,与预期值及前值相符。同时公布的加拿大4月GDP月率则报0.1%,略高于预期的0%,前值为0.3%。

  数据公布立即引发汇市震荡。其中美元一度跌至94.705位置,日内跌幅扩大到0.6%;美元兑加元汇率则一度跌至一周低位的1.3202。现货黄金在短线承压下破1250关口后转为上行,并一度登至1252位置。

  路透社指出,尽管5月消费者支出放缓,但通胀仍加速上行。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录得2%,为六年以来首次触及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去年12月至今年5月,PCE累计上涨2.3%,这是自2012年3月以来最大涨幅。第一季度消费者支出年率修正值为0.9%,为近5年来增速最慢。

  而作为美联储所偏好的通胀指标,此次表现良好的PCE数据显然将再度改善美联储的加息信心。美联储6月利率会议后公布的加息点阵图显示,多数联储决策者预计今年还会有两次加息,将年内合计加息四次,明年将共加息三次。

  但在会后的记者会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强调,美联储将非常谨慎,确保政策收紧步伐不会过快。德意志银行驻纽约首席经济学家胡珀(Peter Hooper)预计,贸易摩擦的升级将给美国预计达3%的GDP增长带来0.3%至0.4%的拖累,同时会使得消费者、企业和投资者的信心受损,最终拖累美联储的加息步伐。

  技术面:

  参考下方XAUUSD 4小时图,黄金价格整体呈震荡上行走势,上方触顶1255,短线下挫。

  目前K线沿5日,10日均线震荡向上运行,30日均线保持倾斜向下走势。MACD指标能量柱位于0轴上方放量,能量线位于0轴下方交叉;线型指标RSI位于中间偏下区域,横向运行。综合而言,黄金目前处于下跌行情中的回调阶段,结合日线盘面可以看出,日线方面的5日均线已经修复,后市走势,金价有可能继续上涨,回调修复10日均线,也有可能延续下跌走势。操作方面,建议采取高空低多思路,严格止损,利用小止损搏大利润。

  



  操作建议:

  黄金见1253进空,止损1257,目标1247-1245

  黄金见1246做多,止损1242,目标1254-1258

  (昨日分析,6月29日建议黄金在1248做多,目标上看1255-1259,昨日金价最低1245.73,最高1255.45)

  风险声明:

  1.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本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交易依据,汇市白丁将不为其承担任何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