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墨西哥总统大选结果出炉!白宫起草“劲爆”关税法案 黄金走势为何仍不见起色

2018-07-02 09:44:4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墨西哥总统大选结果提前出炉,墨西哥总统左翼候选人奥夫拉多尔可能将是墨西哥的下一任总统。据墨西哥EL FINANCIERO出口民调显示,墨西哥总统左翼候选人奥夫拉多尔将赢得49%的选票,远远领先其对手RICARDO ANAYA 27%的选票。周日多家美媒爆料,特朗普政府已起草一份草案,该法案允许白宫无视世贸组织(WTO)的基本规则,为不同国家设定不同水平的关税。这项立法草案令人震惊。法案本质上为特朗普提供了一个许可,可以在没有国会同意的情况下随意提高美国关税。本周大事不断,黄金周一仍震荡徘徊在1250上方,后市会否有转机?

  

德内政部长请辞 白宫起草“劲爆”关税法案 黄金走势为何仍不见起色


  墨西哥总统大选结果提前出炉,大选前132名政界人士被杀,含48名候选人

  墨西哥当地时间7月1日举行了全国大选,而从大选竞选开始的9个月以来,已有132名政界人士遭杀害,其中包括48名参加本次大选的候选人。这次大选被称为墨西哥近代史上最血腥的大选,也凸显了当地犯罪率之高。

  墨西哥政党和犯罪集团的勾连是公开的秘密,墨西哥民众发出呼声,要求不管谁最终能够成为新上任的总统,都必须对打击犯罪拿出有效的措施。

  据路透:墨西哥EL FINANCIERO出口民调显示,墨西哥总统左翼候选人奥夫拉多尔可能将是墨西哥的下一任总统。

  墨西哥PARAMETRIA出口民调显示,墨西哥总统左翼候选人奥夫拉多尔预计将获得53-59%的选票。

  64岁的墨西哥城前市长奥夫拉多尔从政经验丰富,曾经属于执政党革命制度党(PRI)和民主革命党(PRD),并且参加过上两届总统大选,然而这位带有民粹主义色彩的左翼候选人试图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外来挑战者”的角色,承诺自上而下地在墨西哥进行革命性的改革。墨西哥总统大选只进行一轮投票,获得简单多数的候选人将胜出。

  墨西哥1日不仅将选出总统和国会参众两院全部议席,还同时举行地方选举,合计有超过1.8万名候选人,竞争约3400名联邦和地方议员以及部分地方州长、市长职位。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