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下行放缓中线思路观点不变,原油高位修正

2018-07-02 10:14: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周五(6月29日),现货黄金价格继企稳小幅上涨,因欧盟领导人在移民问题上克服深刻分歧,欧元大幅反弹,美元指数遂从近期高位回落。但得益于美联储加息前景支撑,以及贸易形势恶化终将对欧元区产生负面影响,黄金欲借力欧元持续反弹来扭转当前跌势。而且本周又将迎来非农数据。在当前的情况来说,非农也将是多头崛起的一个契机。要说的就是各位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

  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当前形成了较为利好多头蓄积的形态,日线通道本方支撑见底,反抽必然迎来一波大反抽,日内整体处1250-1255附近上本波动,短线虽有反复但力度均有限,但是鉴于美指的走弱,黄金短线恐受提振,底部探底针配合周五亚盘及欧盘的震荡走高延续状态,尽管金价以上还是具有多重均线,但不可忽视的是K线与均线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偏离;4小时短线小幅反弹修正,目前的空间只是定义为反弹修正,而不是反转。毕竟空间还不算大。只是显示短线下行放缓,即将面临底部,但是短线还会在低位诱空。至少技术面的盘底就是反复的盘底过程。上方30单位均线仍形成压制,没有一次性反转30均线,短线则还会处在低位震荡,可能要拖到周五借助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及非农报告才能打破僵局。所以周初三个交易日,短线还是震荡思路对待。卡好区间低多高空操作,空单的话,尽量要等待反弹再切入。直接下跌破低后禁止追空。支撑1245-1240,压力1255-1260。

  黄金交易策略:

  短线1、1245做多,损1240,目标1255-1258;

  2、若遇损1240继续做多一次,损1235  目标1260。

  3、1260短空 损1264  目标1253

  中线:目前手持1258-1249-1246的多,下方见1240补仓,总持仓位不超过10%即可。

  原油:

  原油上周强势收复性上涨,连续四个交易日收涨,周尾最高触及74.40高位,周六(6月30日),白宫发表声明称,沙特国王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诺,如有需要,沙特将提高原油产量。目前,沙特的闲置产能约为200万桶/日。据白宫表示,特朗普于上周五(6月29日)告诉沙特国王萨勒曼称,应该加大对石油市场的供给力度。而沙特国王则回应称,如有需要,沙特将提高产量。促使油价本周跳空低开。低开在73.60。开盘后快速下探至72.60一带。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图来看,原油一路上扬连收4根阳柱,一度破位近期高点74关口。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冲破布林带上轨线,MA5日均线上穿MA10、MA20日均线,MACD快慢线与0轴上方交金叉,红色能量柱增量放缓,KDJ三线呈金叉走平,原油多头强势无疑,但连续上涨也使得回调的风险增加。四小时来看,当前处于暴涨后回调整理行情中。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各均线呈多头向上排列,MACD快慢线高位胶着粘合,红色动能大幅缩量,短期回调的可能性较大,目前来看并未出现太大的空头信号,多头仍将是未来的主要趋势。综合来看,因伊朗原油出口受制裁,同时加拿大、利比亚和委内瑞拉原油供应意外减少,巨大的原油供应缺口使得油价大幅飙升,短期原油仍看好多头,但不能忽略回调的可能,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74.2的阻力,下方关注72的支撑。

  原油交易策略:

  1、74.0短空  损7450  目标73.20-72.80.

  2、72.70做多  损72.20  目标73.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