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短线周期震荡修正,谨防延续反弹

2018-07-02 10:4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思路布局:

  因上周五日线反弹收阳,所以先说一下今天的思路吧,在中期下跌的趋势当中,日线出现阳线的反弹,那么也就是意味着短线上有进入震荡整理的迹象,当然整体上的空头趋势并没有改变,我所说的震荡也只是指的是短线周期,在短线上的整理过后也还是会有下行的机会,单阳的反弹并不能代表更多的含义。

  在上周的操作中,笔者给出的单子全胜无一单亏损,从上周一的震荡收阴笔者的1266多单在1270小赚4美金,周二1267空在1257获利10美金,晚盘1260空以及周三的1257空在1252分别获利8美金和5美金,周四1253.5空和1252空在1245获利8美金和7美金,周五1249空单保本出,上周四日六单交易全胜获利总计42美金。

  保证了单子的质量,平均每一单的收益都在7美金,而并不是每天都是三四单,因为投资者不可能每日进行长时间的交易,本周我们再接再厉。在短线上,周五是亚盘小幅回撤没有延续破低点,这一点就不符合循环下跌的规律,前几日都是亚盘反弹出现日内高点,欧盘下跌刷新低点位置,美盘震荡修正形态。

  今天早盘又是先走回撤,那么欧盘下跌的概率就不大了,可能会重复上周五的走势,即亚盘先回撤,欧美盘反弹的走势,所以日内我们可以在1245的低点上方进行一轮多单的买入,上方看1258-1260区域的压制,在1260一线进行反手空单布局,再看整理后的下跌延续。

  1253.5空/1252空在1245上获利8美金和7美金

  


  1267空单止盈1257获利10美金,1260空/1257空在1252获利8美金和5美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