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将在本周见底,原油高位注意回落

2018-07-02 10:1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水满则溢,月满则亏,物极必反,任何的一波行情都不可能一直延续,都有见底或者见顶的时刻,只是没有人知道这一刻什么时候会到来,我们也许没有办法找到黄金的最低点位,我们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在最低位做多,在最高位做空,我们只要把握住了大的方向不出现错误,而黄金目前已经持续下跌了三周,从1309一线下跌到了1245附近,这中间几乎是没有太多的反抽行情,都是小幅反抽后继续下跌,而上周前面四个交易日更是出现了持续性的下跌行情,我始终认为,任何的一波行情都是一口气完成的可能性非常小,比如这波行情,从1366下跌到1302附近算第一个阶段,而从1326附近下跌到1282附近,算是第二个阶段,而现在是处于第三个阶段,从1309下跌到了1245附近,而这波行情我认为下跌的已经基本上空间不大了。

  我认为,行情即便在长期走下跌的状况下,那么中短期也需要一波像样的反抽行情出现,所以我认为黄金本周见底的机会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至少会是1302和1282这样的小底部,能不能演变成为大的反转机会,我认为还需要等待市场给出信号。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下跌的节奏已经开始逐步的放缓,上周五也是一个下探回升的走势,多次触及到1245-1246附近都未能破位下行,那么短线我们就需要注意了,黄金至少是目前不能追空的,从短周期来看,4小时图的趋势线压力在1257-1258附近,短线我认为如果这个位置破位了,那么短线就会走反抽,而日内唯一做空的机会就可以在这个位置博一次,其他点位,暂时不考虑,而早盘的价格黄金是在1250-1251附近,我认为可以先在这里布局一次多单,日线图有企稳的迹象,周线三连跌后,注意反抽的机会,切勿过份强调看空。

  黄金建议在1250-1251附近布局多单看反弹,若强势破位1257-1258附近的阻力,我认为黄金有机会走阶段性的反抽行情。

  原油,上周是一波非常强势的走势,上周五也是延续了前面的走势,加息拉升,刷新了周四的高点,不过早盘黄金低开低走,我认为原油经过持续的拉升行情后,本周要重点关注调整,毕竟不可能一直涨下去,所以早盘的低开低走就是一个强烈的信号,市场需要调整,而目前油价再次反抽到73.5附近,我认为再这个位置是可以布局空单看下行的,本周要想强势上涨我认为是有难度的,起码也会有一波回撤的行情出现,短期而言,我们暂时不会考虑去追多原油,建议在73.5上方布局空单,短线支撑关注72.9-72.5美元。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