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七月伊始 让我们学会生存!

2018-07-01 11:4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各位同学,是不是等了很久?开篇的第一句话,高人承认此前抄底言论的错误,不承认错误的不是好同志!承认错误能咋地?当然是严格止损咯,难道还要学你们中的某些人,一路死扛呀

  试想一下,如果六月份最后一周,当价格跌破1260打开下行空间之际,高人还是维持此前的判断,一味地强调抄底抄底抄底,一定会死得很难看!作为专业搞分析,一定要有操守有准则!如果在确认错误的时候,还坚持自己的观点,那么害的,就是相信你的那一批投资者学员!

  黄金,近期日线连阴,保持震荡回落格局,低点每天都能被刷新,并且都是能在早盘走出新低,随后欧美盘进行整理再次回落。咦,怎么讨论日内走势了,这不是高人的style!但是目前下方重要的支撑区域在1235-1240,离现在的低点1246也是极为接近,再次做空就得谨慎咯,但是也没有出现明显的止跌信号,这就是目前的矛盾所在。

  自从1260实际跌破之后,高人转变了此前的观点,开始顺势看空做空黄金,几个交易日的布局都还不错,1258到1248,1252到1247,短线超短线顺势看新低,也能获得一个不错的利润。如果还是一如既往的不管当前的局势我就是要抄底,再跌我就加仓的思维,可能大家喜欢的就是逆风翻盘的感觉,亏损加仓似乎成了各位彰显胆大的凭借。近期行情只会让你们大为痛苦。也从未听过亏损加仓能够有个好的结果,在我的职业生涯以及前人的历史中,从未有过特例!

  反倒是周五价格有所企稳,正好也是月周双周期收线,阴跌迹象同样明显。既然黄金本身没有什么重要信号,那么看看连带品种,能否给与我们比较重要的信号。

  白银,上半年的大区间震荡格局,在隔夜下破16美元关口,再次被打破。但是这一次的下破会不会是再一次的虚破呢?需要考虑到这一点。日线级别16.10-16.90大区间,扩大一点就是16-17整数关口,从2月份开始到现在近4个月的大区间整理。中间也只是发生过两次,上破17美元,但是随后都能收回来,如下图大家看到的。周五价格又再次站上16美元,所以我们需要关注这一次,是不是走了再一次的向下虚破?如果是,对于黄金很关键呢!因为白银能够带动黄金摆脱目前的下跌格局!

  



  美元指数,再次走强站上95美元,我们前期看好的95美元阻力,目前演变成在95.54形成双顶阻力,价格也是受到这个技术形态承压回落,重回95美元下方。站上95美元并未表现得非常强势,反而是形成双顶形态承压回落。

  如果按照这个节奏走下去,很大概率美元指数就是在近两周时间,在95美元附近盘整修复,随后开启真正意义上的次级别回调行情!此前95.50到94.20的回撤,高人是真正看好走出次级别回调,但无论从力度和时间来说都未达标。所以这一次是否有望真正意义上的次级别回调?我们拭目以待!

  


  所以综合以上两个连带品种的走势来看,依然存在不确定性!那么再次回到黄金,需要把维度上升一下了,大家还记得近期我强调的一个时间吗?

  不错,就是在七月初!七月初将迎来黄金非常重要的变盘窗口,这个变盘窗口的到来,将决定下半年黄金能否走出一个相应的趋势行情!而在愈发逼近这个变盘窗口之际,本周五是6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同时也宣告了下周将到达7月份。6月份我们有过迷茫,但是七月份我们必须稳扎稳打,才能如涅槃中重生。

  梅罗黄金十年落幕,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而各位的投资生涯会有多长?一年两年五年还是十年?想要成为常青树,想要在这个市场成为那20%不到的赢家,是用当下的时间努力学习,能够在这个市场生存下去。任何一家企业只有生存下去才能做强做大,同样投资市场首要的也是生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