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 :原油继续逢低72~72.4入多 黄金继续关注墨迹探底的重要支撑处!

2018-07-02 10:05: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7.2早盘原油、黄金解盘:

  早盘底开高走,上周后面三天健言连续三天入多,全网已经恭送大家从周三的70.30现价实盘多(市场分析价70.80多上)因各盘有不同价之处,这三天直接实盘现价介入多头,一路捂紧多单加多多单,到周五在74.3附近基本全部收割完,只留上周三多单,到今日7月2号六点开市低开高走,大家盘面开市要到七点,刚才在73.40附近少量再次入多,今日低开这么多受周末特朗普扬言让沙特日增200/万桶言论影响导致,也刚附合技术上5日乖离线触碰,上看短线目标74.45,中线67.45、长线80不变!

  7.2日黄金关注上方二处阻力1254至1255,与1258至1260,下方关注1247至1254.7支撑,下方有效被击破1254.7下看短期1233!关注今日美元有反扑上来迹象!

  原油周五又获130点(13美元),从早盘73果断入多,美盘74.30全部平完周五、周四多单,只留周三多单,继续上看短期76.45,中线80/85!原油三天高抛低吸收割近500点(50美元),全网公开大家有目共睹!

  



  黄金周五1246.5短多收割于1252.5附近获6美元!

  重要的话说三遍:黄金拖地拨中阳!

  黄金、原油方面午后盘分析:现在美元暴跌60点左右,黄金今晚应该收于拖地中阳、一般收于1254/55没有问题,周一有再冲机会再去1260附近做空,且不忙于入空,现在镑美大涨、美加走弱、原油继续看高一线!

  6/29原油:早盘73现价干多单,刚才上冲至73.6平半后继续挂上73多,損72.50、晚上凌晨一点有美国页岩油数据公布,现报73.6大家每个盘不一样价格对一下差别性,可参照实计价!

  6.29黄金今日拖地中线拨起!

  早盘果断黄金1246.5附近短多上,目标1254至1255!

  原油73附近已加多上在73.6平半,持有周三70.30、与周四72.30二单中部分仓位!

  回顾周三、周四原油大展宏图!二天原油干了已大赚370点了(37美元涨幅)从周三分析70.75,实盘70.30一路现价介入多头,当晚在73附近平半,到周四成功在74再收割部分,在周三晚间已经全网送于大家周四看74,余下多单继续看76.45、站上月线半年线看80/85!

  周四晚间美国当周EIA库存数据公布:前值-591.4、预期-257.2、公布-989.1!重大利多原油!

  一个字干多原油!

  27日凌晨当周库存大减公布:前值-302、预测-248.1、公布值-922.8桶。

  活动公告:

  订阅一季送一个月活动!!!

  一次性订阅季度送一个月进VIP健言在未来一个月内帮助你建立中长线仓位管理与每日短线结合!

  抓住波动同时、捕捉动态生机!

  2016年获得全国黄金五强名博、近20年的从业经历、15年来各家黄金公司首席策略师、国家级黄金高级分析师、健言团队6年呕心沥血研发的智能捕捉系统推出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欢迎与见证收获!我们以更快、更准、更狠、更稳健的交易体系;黄金、原油、10种货币兑随时给出建议送达!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