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振煜:7月2日下周一黄金延续反弹修正氛围,但弱势格局不变

2018-06-30 12:18: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振煜

  本周(6月25日-29日)金融市场持续关注全球贸易战情况,金价受强势美元影响,延续弱势氛围自1272美元/盎司走弱刷新新低至1246附近,周五空头获利了结,金价得以小幅反弹修正,最终收尾在1252美元/盎司,整体结构在前期近一个月的横盘后连续三周回落走弱,市场缺乏利好消息提振金价。展望下周,市场在迎来美国假日的同时,重中之重是每月非农数据,此非农数据将影响到后市美联储是否持续保持鹰派。

  美元指数:本周在确定下方94.2支撑位后,再次强势发力,重回上周高点95.5附近受阻回落,周五实体大阴柱收复前期上涨空间至94.5附近收尾;从周线上看,美元连续上行均受制于100日均线95.5附近,且未能持稳200日均线95一线,走出回落行情,K线形态上呈U型发展,整体氛围虽保持在强势,但若持续未能站稳上方压制位,最终将再次走出回落;而从小周期上看,下周美元将延续周五弱势氛围持续下行,下方继续关注94.2-94一带支撑是否有效,上方阻力位下雨至94.8-95一带,首要关注美元回落动能。

  



  国际现货黄金:黄金价格走势与上周基本类似,连续下跌4个交易日后周五走出反弹,且在不断刷新新低扩大下方空间,本月月线周线收线,从当前收线情况看,金价在前期维持已久的横盘整理,跌破下方支撑后快速走出回落,基本并未有过多的反弹动能,而当前首要关注月线60日均线1245附近支撑,上方留意1268附近形成重要阻力,但上行首先需关注周线下轨1262附近阻力,其次120日均线1275附近阻力,下周持续关注金价在本周五反弹动能测试上方阻力位,但整体格局持续以弱势看待;日线上,连阴回落逐步打开下轨空间,昨日收小阳反弹修正,基本确定短期支撑在1248及1245附近,上方持续关注短期5日均线1255附近阻力,其次上方1263附近重要压制,短期内走势上虽有收敛跌幅趋势,但金价反弹动能有限,上方阻力重重,走势上更多的是小幅反弹后继续走出回落,附图指标绿柱动能放量有所减弱。

  本周市场一方面在持续关注全球贸易问题,另一方面美国经济数据;虽然其中有部分内容利好金价的成分在,但金价并未走出意向中的反弹,持续围绕弱势结构不断走弱并逐步向着近半年来低点运行,而每次的修正都会下一次回落提供了更多的动力。下周一首要持续关注金价反弹动能,一旦站稳四小时中轨一线,金价有望继续走高测试上方1258-1262一带压制,下方支撑位上移至1245附近,短期以偏强震荡看待,但整体趋势依旧看空。

  7月2日下周一亚欧盘时段黄金价格有望小幅回落后继续走高测试上方压制位,黄金1250附近多单,止损1247下,目标1255破位上看1258-1260;金价1260附近空单,止损1263上,目标回看1255-1252;后续若有变化,请时刻关注金振煜动态。

  本文由金振煜独家撰写,国家认证黄金分析师,投资不仅需要名师指导,更重要的是缘分,就好比既要看懂趋势,更需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