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世界骗了你,免费的一定是最贵的!

2018-06-30 09: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你们上当了!

  秦始皇,千古一帝,听说有蓬莱仙岛,岛上仙人有长生不老药,而告诉秦始皇这个故事的人叫徐福,于是有了徐福出海的故事,当然,既然是出海寻仙人,那么少不了进贡,要有诚意仙人才能给药啊,最后仙人当然是没有的,长生更是不存在的,但回是肯定回不去的,于是传说徐福来到了日本,成就了另一段传奇!

  科学上认为生命是进化而来的,如果长生不老,意味着停止了进化,想想在漫长的岁月中,停止了进化,也就意味着失去了适应环境的能力,显然长生不老是生命的伪命题,那么同样对于投资市场来说,稳定盈利也是一个伪命题,不信你问身边的投资者,甚至分析老师,让他在一分钟之内给稳定盈利下个定义,十有八九回答都是错的,我们认为稳定盈利是在某个时间周期内,按照一定的交易模式并最终取得正向收益。关键词,时间周期,固定的交易模式,正向收益。三者缺一不可,业内一般认为时间是三年,固定交易模式则是交易系统,正向收益则是结果导向。试想如果你三年做一单,然后这单赚了,这算稳定盈利吗?肯定不算。或者三年来你用极其微小的仓位瞎姬霸做,最后实现了正向收益,这算稳定盈利吗?肯定还是不算。孙本伟说,一个人只有具备了交易模式,才有可能稳定盈利,因为只有极其强大,对自己无比自信,并且对交易有深刻认知的人,才能坚持三年按照同一种模式交易,因为他知道只要他坚持了下来结果就一定是好的,试想一个正常人,他明知道是亏,能坚持连亏三年而不动摇吗?普通人连亏三天已经鬼哭狼嚎了,连亏五天感觉天崩地裂了,所以能用一种模式,坚持三年本身就是一种强大!

  那么既然是个伪命题,为什么动不动到处都是稳定盈利?因为别人要你上当,你想,既然稳定盈利的概念是模糊的,他知道你一定不能稳定,但你不懂这个概念,也就无法揣测我行不行,这样他就有了先发优势,他一说稳定盈利,瞬间你就感觉自己LOW逼了,然后以为他能行,再然后他沉默不语,你愈发觉得此人高深莫测,最后你握着徐福的手殷勤嘱托,而徐福表面躇踌满志,心里想的都是那一船船的贡品!

  那么这种环境是如何产生的呢?说起来还是要怪自己,聪明反被聪明误,你们太相信眼见为实了,动不动就是别跟我说那么多,你免费喊两单给我看看,简单粗暴的解决问题是不可以的,要知道别人完全可以给你免费喊两单,对了成功吸引了你的注意力,错了,大不了换个人再免费来两单就是!所以有人问我你的培训费为什么贵,我说相比你在外面走过的那些套路,相比你交易走过的那些误区,交的那些个学费来说,我的培训真的是太物超所值了。我永远都是这么说,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对,我得先承认我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免费的一定是最贵的!

  南京东路,步行街,当年你伟哥在那处上班,每天楼下都有帅哥拦住小姐姐的路,道:施主,请留步,我看你骨骼清奇,且有慧根,如此上佳资质,不知施主可愿意免费做个头发,争取早日成为宇宙超级无敌美少女?总之一顿乱侃,最后无敌美少女们轻则付个千八百的了事,重则办个万八千的打折卡出门。

  金融市场也是一样,各种免费的指标,各种无敌的方法,就说均线吧,金叉做多,死叉做空,教科书上是这样教你的吧?记得你伟哥的好朋友辉哥,当年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兴奋,两个星期以后我开始安慰他,一切都要向前看,谁让失败是成功他母亲呢!

  所以我们回头再看,贵的不一定是好的,但免费的一定是最贵的!而交易方面,绝对的稳定盈利是不存在的,但相对的稳定盈利是可行的,关于稳定盈利的三要素:时间周期,交易模式,正向收益,其中交易模式是最关键的,至于如何关键,如何实现,则又是一番话题,留待下篇再讲!

  特别推荐:孙本伟:八年实战经验养成,一朝“逻辑正确交易法”落地!

  孙本伟:稳定盈利是你用战术勤奋永远打不下来的战略高地!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