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今晚关注1244

2018-06-29 20:17: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今晚关注1244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近几日曹老师我一直是给大家说黄金会下跌,日线级别上周一到周四也是形成了四连阴,所以昨日也是操作了1254的空单,在今日早盘完成了1246的全部止盈,今日早盘操作的1249空单,也是完成了1246的稳健型止盈,其实这么操作是有原因,我们可以看1254是周二黄金的低点,而周三进行了下破,也就表明支撑和阻力进行了转换,1254是阻力,遇阻自然要做空;当然现在对于黄金的做法是做空之中等待企稳信号,毕竟黄金1小时和日线级别都跌了3波,所以还是有很大概率走出反弹的,今日下方重点支撑可以关注1241~1246。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在本周是经历了4连阴,其实这几天曹老师我一直给大家分析,黄金虽然在日线和1小时级别上都是经历了三浪下行,根据以往的经验我们都知道,80%的行情在经历了三浪下行后会有企稳的迹象;而企稳的K线也都是比较相似的,好比带着下长影的十字星、“T”,这些表明空头力量是有下杀,但是多头已经开始进行防守了,再形成一些比较经典的K线组合后,就很容易形成反弹。所以昨日也是继续选择1254的反抽做空,其实为何选择在1254做空,也是参考了黄金周二低点1254,由于周三下破了1254的低点,因此1254便成为了阻力,反抽做空便是最好的选择。

  其实也有投资者问到,现在都跌了这么多了,应该要选择做多了吧?其实这种思路不对,不是说行情跌多了就要做多,我们一定要看空头趋势的衰竭以及多头动能开始反扑才能选择做多,而现在黄金还没有止跌企稳的迹象,自然不能选择做多。对于黄金的企稳位,昨日和今日的目前低点在1246,所以今晚黄金有所回落,也是关注此处的支撑;还有一点就是黄金的1244支撑,1244也就是从2015年低点1017拉斐波那契回调线至2018年高点1366的38.2%位置。

  目前整体对待黄金的思路:如果是做日内的学员,可以考虑高空,下方关注1244、1246的支撑;如果是日线级别交易的学员,可以考虑等待企稳信号出现后进行回踩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