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日线有望首度转阳,但注意空头远未止步,下周还得空

2018-06-30 08:28: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喻泽肖:黄金日线有望首度转阳,但注意空头远未止步,下周还得空

  黄金日内格局,基本上是完全的走了喻泽肖的预期,在周四凌晨的复盘之中我就说到了,明日月线收官,我们需要怀着谨慎的心态对待短线,也就是说,今日我们不能再与本周前几个交易日一样无脑做空了,需要提防空头获利回吐短线走反抽的可能。果然,今日的黄金打破了本周持续了4个交易日的循环,今日早盘的下探并没有刷破1245的低点而给出我们新低,并且受到美元的修正提振,走了一个快速的探底回升格局,并且依据突破了早间的开跌口,宣告今日不再极弱,而是震荡收尾,给周线月线一个合理的收官方式!

  



  今日,我们的复盘点是如何判断一个行情从极弱转为震荡。都知道,本周前四个交易日我们实战操作都是将黄金当做弱势延续的极弱来对待的,就是杜绝一切多单,均以高空为主,但是今日却是杜绝了做空的思路,看见了行情短线不再极弱,而是转震荡的信号。原因很简单,我们说极弱格局,大家这里可以自己对着本周前4个交易日来看,极弱延续,顺势做空,不能等待过大的反抽,反抽大了,就难跌了,这是我们最近所强调的,而本周前4个交易日金价极弱续跌均是压制在了前一日的凌晨高点之下,最终受制低点报收,而今日不同,今日早间开跌没出新低就开始快速的探底回升,首先这连续性就不足了,其次反抽在弱势中无碍,但是一旦你突破了早间的开跌口并且继续突破了凌晨反抽的高点1251,那么就预示着日内短线极弱不再,而将是以震荡的格局来运行在,这便是我们为何放弃日内短线“无脑”做空的原因,虽然大格局还是弱势!

  


  所以突破分水岭1251那么我们完全有理由选择回撤继续做一个震荡的短多,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实战在午后安排1258.5-1259.5的多单的原因,但是这里就还有另外一点喻泽肖这里需要复盘说一下,我们晚间的解盘思路上给出的是这样说的,黄金1258.5-1259.5的多单晚间美盘可以继续持有,看我们的1254-1257的目标位,但是这里是重点提到了一个时间点,我们给出说明,必须注意晚间23点钱若金价还是压制在1254的昨日高点之下,那么不管这个多单多少利润,均需要提前获利出局。而我们实战1258.5-1259.5的多单也确实是在1251.5附近提示小利润出局了,这里就是时间因素了,黄金大格局弱势之下,我们收月线配合行情短线转震荡做了短多,但是如果时间拖到晚间23点前夕了价格还没能往上突破,那么这里也许晚间不会出现新低,但是大格局弱势之下,多单再持有肯定不明智,就更别提持仓过双休了, 大格局之下多头晚间必定没所作为了,出局完完全全是合适的毕竟下周还得继续空。这就是“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那么对于晚间凌晨后市的黄金格局而言,这就没多少复杂的了,日线今日大概率收阳,再不济一根十字我们应该还是能够盼到的,所以这还是那句话,弱势连阴格局中,日线十字星或者单阳,都不是转势见底的信号,这里的建议肯定还是继续建议顺势做空为主,点位上这边短线喻泽肖建议关注1253-1254附近,晚间触及可继续短空入场,若晚间凌晨偏强,虽然这种概率不大, 则考虑1256-1257继续空,下方目标继续看1245的低点镀金,破位持有,日线今日虽然修正,但是前期一周慢跌也才30美金空间,这里喻泽肖还是那句话,市场欠黄金一次往下的加速,短线还是继续勿要有抄底的思想掺杂在平时的短线交易之中!本周就这样落下帷幕,这里喻泽肖祝各位双休愉快!下周走势预判可关注双休的黄金周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