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6.30周五黄金空头获利回吐下周初调整继续空!

2018-06-30 08:29:4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方面我们依旧是回顾一下今日的行情,周四美盘尾盘时段黄金再次刷新新低,最低试探到1245.8附近的点位,也正好触碰到了我说的1243-1245这一线的支撑位置,今日黄金开盘于1248附近,早盘反弹不破1250之后承压下行再次试探到1246附近的点位,午盘时段开始由于欧洲达成移民协议,大幅利好欧元,利空美元,导致美元单边下跌,所以黄金一路上涨,最高触碰到1253附近的点位,不破之后整个欧美盘时段一直围绕1249-1253不到4个点的区间来回震荡,今日整体来看由于美元走弱影响,黄金走势偏多,但是黄金本身的弱势让其上涨无力,接下来我们再看下我们今日的做单情况,今日我们这边是在亚盘午盘时段上冲到1251附近的时候给出的空单建议,这单已经提示大家小利润出局,还持有的也是同样的建议,至于原因,今日本月和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哪怕趋势是空头,但是黄金还是借助弱势美元迎来一波调整和回吐的行情,所以今日后半夜破低的概率不是很大,那么这单的利润空间也不会太大,所以把握下就行 2.那么我们接下来分析一下凌晨时段以及下周初的行情走势,在分析之前我先要跟大家强调的就是黄金的弱势行情依旧没有改变,今天周五,行情可能由于美元的走弱显得比较强势,上周五也是一样,一直在冲击1270关口并没有有效站上,今日同样如此,黄金依旧是阶梯式震荡下跌的走势,从小时图上看,目前黄金是在昨日反弹的高点和大阴线顶端开跌点位置1253-1254一线承压,哪怕上小时美元大阴刷新新低,黄金依旧不为所动,但是若美元尾盘时段再次刷新新低的话,那么黄金肯定是要继续上冲调整,上方若突破1253-1254一线,接下来的压力位置则在1258-1260附近的点位,当然,突破了这个位置,下周初依然是依靠1258-1260一线来操作空单的 3.我在这边再次给大家强调一下,黄金不要想着抄底,今日的行情只是正常的周五空头获利回吐,而且回吐的幅度并不大,7美元左右,但是美元调整下跌的幅度就远远不止,技术面我们上面分析了,黄金弱势无疑,我们再看下基本面,基本面上首先黄金的避险光环已经不在,这个我在今日的早间点评给大家说过,近期出现避险消息资金都是涌入美元反而变相打压黄金的,只有基本面和消息面配合黄金才会出现反转行情,至于消息面,就是弱势美元,今日美元的跌幅比较大,但是月线上依然是一根上下影线比较长的阳线,暂时来看是不能过分看空美元的,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55,1260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43,1236 伦敦金凌晨及下周初具体操作建议若凌晨时段能调整反抽到1256-1258区域可以继续操作空单,止损1262.8,目标看1250-1245,至于下方多单还是同样的建议第一次刷新新低见到1243.8附近可以操作一次,止损1240下,目标看5美元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