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黄金日线四连阴陷入震荡 新低1236下周即将到来

2018-06-29 14:44: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人生首先要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最后是哈哈镜,笑看生活。多好,如果这就是我们的一生。无论走到哪里,都要鼓励自己,给自己一些肯定,不实心不成事,不虚心不知事。不自是者博闻,不自满者受益。得失都在不经意间,盈亏总在意想不到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投资也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

  行情直接开始往下跌破1250,隔夜黄金扩大跌幅刷新低位1245.5之后,今日亚盘震荡于1250关口附近,从凌晨的低位反弹到1254附近黄金得益于美元的大幅度跳水。日内美元的高位95.3附近出现大幅度的跳水到94.7还有望扩大跌幅,让行情很多人都摸不着头脑。确实本周黄金延续上周跌势已经跌了将近25个点的跌幅,并没有一次的像样反弹,让人触不可及的是黄金目前仍旧是受美联储鹰派政策货币政策的驱动,陆凯枫本周一直看好反弹之后再做空,行情并没有给出高位做空的机会就已经到了1250关口,空头趋势下方仍旧是看好1236的支撑位,下凡空间固然还是有的。

  只是行情走跌并没有给黄金太多反弹的机会,做空没有反弹直接追进显得很激进,当然特殊的时刻也可以使用激进的方法,可是如果行情不能继续往下跌反而如同今日一般走震荡,那拿着空单在手里其实是很慌的心理,其实大家要明白下方空间是一定可以见到1236这里的。美元走强以及美国加息预期升温仍是抑制金价上涨最主要的因素,鉴于市场对美联储今年至少再加息两次的预期很高,美元有望继续受到支持,金价可能进一步下跌。只要大家对于低位有一个大致的底线,那么目前陆凯枫的主张是空单不怕被套,多单尽量不要操作,这样操作下来的思路大家就可以顺着往下走了。

  从周一开始的连续三个交易日连续想看反弹可是行情始终未能给出高位,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已经四连阴,布林带开口扩大,众均线排列向下,日线明显的空头趋势,绿色能量柱收缩,需要关注MA5压制点1254.68;4小时线上,金价持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缩口,MA5向上拐头,MACD快慢线已经形成金叉,注意欧盘的反弹力度;小时线上,众均线均已向上发散,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自1246今日点已经有了5美金的涨幅,MACD快慢线也是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那么后续可能继续冲击上方压力点。

  综合来看,经过多日的下跌,在低点不断被刷新的情况下,黄金空头在1245一线遭到狙击,而1254一线形成双顶压制,那么今日重点关注1254此位置的压制情况,毕竟每次的下跌延续性都不是太强,整体属于震荡下行的状态,反弹调整一波也不是没有可能,大趋势看空的情况下今日不适宜过分去追空了,关注欧盘强弱。操作上建议激进1252进空,1254不破可加仓,止损1258,目标1246。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高位1252进空,止损1255.8,下看1245。6附近;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6.1附近做空,止损16.18,下看15.8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