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伊朗将重启核电站 多国力挺全球关注中国态度 黄金有望收复山河

2018-06-29 14:43:1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伊朗将重启核电站,回应美国总统特朗普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并威胁盟友停止进口伊朗石油。随着美国伊朗原油大战在即,各方表态不一。要想将伊朗封锁于全球原油市场之外并非易事。一场围绕伊朗石油的博弈大戏已拉开序幕,在美国限定的“11月4日”前,这枚定时炸弹可能会随时引爆。中国是伊朗石油的第一大买家,伊朗每天出口的石油约1/4运往中国,因此特朗普“封杀”伊朗经济的计划对中国构成的挑战尤其严峻。伊朗重启核电站为黄金后市提供了有力支撑。周五,黄金探底回升目前已重回1250关口上方,或有望继续上行。

  

伊朗将重启核电站 多国力挺全球关注中国态度 黄金有望夺回江山


  伊朗将重启核电站,多国力挺伊朗石油,全球关注中国态度

  之前美国国务院宣布,对伊朗180天的制裁宽限期在11月4日结束后,华盛顿将要求各国停止进口伊朗石油,否则相关国家和企业将面临经济制裁。华盛顿方面同时强调,美国无意给予任何国家豁免权。

  据路透报道,美国国务院一名官员周四表示,随着对伊朗的制裁将于11月重启,美方准备与各国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方式合作,帮助他们减少进口伊朗石油。一名国务院官员对路透表示:“我们的重点是与进口伊朗原油的国家一起努力,让尽可能多的国家在11月4日以前把进口降至零。我们准备根据具体情况,与降低进口的国家合作。我们对于向伊朗施压、要求其改变威胁性行为所做的努力是严肃的。”

  据报道周三,伊朗宣布重启一座已经关闭九年的核电站,伊朗核子能机构随后确认,该命令是由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发出。另据今日俄罗斯报道,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并威胁盟友停止进口伊朗石油后,伊朗总统鲁哈尼周三表示会反抗美国制裁,并会“让美国屈服”。

  据报道,6月29日,美国官方就他国进口伊朗原油问题表明“零容忍”的强硬态度后,各方表态不一。有敦促美国要“依法办事”的俄罗斯和欧洲,有想赶紧获得豁免的日本和韩国,还有处于两难境地的印度。印度官员27日说,不承认美国向违反制裁伊朗禁令的国家施加“连带制裁”。同一天,土耳其官员说,不会响应美国对伊朗石油出口的制裁。伊朗是继伊拉克和沙特阿拉伯之后印度第三大石油供应国。据估算,印度现阶段每天从伊朗购买70万桶石油。印度进口伊朗石油数量仅次于中国。

  此外,作为伊朗石油最大进口国,目前中国没有表现出任何听命于美国的迹象。中国现在是伊朗石油的第一大买家,伊朗每天出口的石油约1/4运往中国,因此特朗普“绝杀”伊朗经济的计划对中国构成的挑战尤其严峻。《日经亚洲评论》28日刊文称,“中国无视美国封杀伊朗石油的禁令”,这有可能成为本来就已紧张的美中贸易关系的又一个摩擦点。

  预计伊朗与美国的关系将持续恶化,如果具备战争的威胁因素,黄金随时有可能爆发大行情。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