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空头你妈叫你回家吃饭!

2018-06-30 09: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最近美元我们一直强调95.60重要性,那是2015-2016近2年围绕92--100震荡区域的中枢成交密集区。同时95.10这里也是周线5浪下跌浪高点。这里反复无可争议,美元自88.30这里反弹单边上行近3个月。也是昨日触及95.6再次无功而返冲高回落,显示这个区域压力明显,再没有超级利好消息下美元很难突破已经成必然,毕竟美元涨幅过大没有像样的调整,本轮美元上行主要是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由于美长短期国债收益率上行逼近历史新高,致使美和其它国家的利差扩大,导致资金追捧美元和空头回补上行。后期是特朗普的经济乐观以及鲍威尔鹰派加息言论助推,更为关键欧洲央行的不作为,最近的上行更多是外力作用,本周美的GDP和周五的物价消费信心都没有预期的好,加上周末获利回吐美元基本直线下跌最终光头光脚大阴收盘。

  


  我们周线看2次触及95.60冲高回落,周线已经出现2跟长上影K线,和前面月线压力相符合。我们前面也是一直说,美元要想有更大上行回测形成头肩底雏形是必要走的路,只有缩回的拳头打出去才有力。目前左肩我们91区域已经明显,无非我们对右肩存在分歧,是93.1还是91.8。目前美元压力下移95一线,这里如果美元无能为力上行,必然开启美元调整时间和幅度,但是美元下跌百点,非美反弹和黄金反弹都是动能有限。而且美元本次上行特朗普贸易战都是位了11月中期大选造势。那么就是明白一点美元是调整为了更大的上行,至少在11月大选前维持一个震荡区域的强势横盘。前期特朗普当选总统也是美元上涨7%。相比美国欧洲的政局真实风雨飘摇,英国的退欧也是焦头烂额。相比之下市场还是选择美元,最近我们看美10年期国债收益率降低到2.83%也是资本回流进入美债的主要原因,毕竟世界贸易战资金都是避险买入美债,人家基本面好转拿偿付能力肯定优先。综合上述我们依然中线看多美元不变,只不过现在是遇到中枢95.6压力调整,创造头肩底而已。


  我们日线更为明显,既然是在做右间区域那么这里反复等待突破都是符合技术形态的,同时美联储在加息缩表的路上,美基本面也是属于震荡复苏阶段,经过前期的大幅下跌目前美元的估值即使偏高但是依然有基本面支撑的。那么日线明显看出第一支撑93.10这里依然会有反复,至于周线和月线的右肩91.8区域这必须跌破93.10才能实现,据外媒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要退出世界贸易组织,不过美国财长努钦随后很快出面否认,称这一消息不实,美股短线随之坐上过山车行情但是特朗普的惊人之举我们都是屡见不鲜,退伊核协议,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圈。动不动退群的主要目的还是从新划分游戏规则,目的为了保护美国本土人民的贸易公平。其实为了中期大选打亲情牌。综合上述美元调整不改中期上行,本周重点关注非农指引。

  压力:95.10--95.6 支撑:94.2---93.6

  虽然特朗普又玩退群了,而且这次退的是世界贸易组织,可见必须要一意孤行单挑全世界,当然有失必有得,特朗普党内和国内选民支持率飙升,而且现在法官又辞职,特朗普也是提名三人,如果备选,现在基本是一人天下。所以美元周初回测95短空扫损95.2目标94.5--94一线,如果这个消息引发市场抛售美元也是情有可原,毕竟离开经贸组织对经济发展肯定有影响,等于一些列的经贸组织条款都是从新划分,我们继续关注事态发展,所谓无风不起浪!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一直强调行情交易不要相信你的眼睛,放大格局,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你所看到都不会发生,如果真的发生基本都是个坑,其实本次美联储第7次加息时候市场清一色看多,什么前几次都是加息兑现鞋子落地探底快速上行,什么必须破1400等等,我们只是笑而不语,其实自1920调整以来近5年来都是在1150--1400大区域震荡,没有什么所谓的牛市和熊市,如果你当震荡的思路去操作,那么自然进退自如游刃有余,我们不可否认市场本次下跌套的多不计其数,毕竟黄金在贸易战避险,股市下跌时候下跌,无论技术派,跟风或者抄底都是或多或少寄托黄金该反弹了。主力就是抓住你的心里,每次我们可以清楚看到每次出现新低,反弹都是8美金左右开始新的下跌1282--1271--1262--1253--1248,你突然发现本次空头控制黄金盘面不输美元。前期在1300下伴随大量的资金出现,原来都是主力破位1282的出逃和多头回补,既然这么大资金撤离建仓,所以短期多头人气肯定一时难以汇聚。但是现在市场焦点是,黄金将会去哪里,我们交易第一定律就是尊重市场,市场包容消化一切,我们没有必要去猜测,但是可以总结前期去推演,毕竟市场不会简单重复,都是有惊人的相似,如果我们一一表明时间,其实月线1045上行通道依然存在,无非支撑现在1233一线,2016年6月1375高点调整通道1150一线,那么我们的区域就是知道1150--1233这里肯定有阶段的反弹,同时我们关注月线没有出现4连阴最近4年,所以变盘一定是在本月开启,行情震荡区域我们知道,变盘时间知道,大概点位可以知道我们还有什么纠结呢?

  


  我们日线看黄金依然在下跌通道范围内运行。只有突破1263才有改观,最近黄金针对什么消息都是不感冒,美元涨跌好像跟自己没有任何关系,昨日美盘最低下探1248借助美元调整最高触及1256附近,尾盘回落收盘1252一线,现在通道支撑1237一线基本和月线吻合,同时日线还有一个关键点1243也很重要,既然知道都是1243附近都是相对底部区域,那么下周行情就是比较好操作了,至少不那么累

  多头得以喘息的日子7月来临,但是这里仅仅是反弹,或者是一个区域震荡,而不是什么砖家动不动是反转,中线抄底的无脑,无才,无德的满口白牙,行情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1243下方我们对空头下跌空间不宜过大这是对的,尝试企稳做多也是无可否非的,毕竟当年1236一路无厘头的逼空到1365那一拨也是让空头心有余悸,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所以本次是空逼多,是多头不死,空头不止,现在市场还缺少一次快速逼空下跌,一定打压你彻底崩溃,才有空头回补和多头从新建仓。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护本金,备足子弹跟住抢钱俱乐部一战成名,如果行情讲究对称这次下跌,是对上次逼空的报复,所以我们对1233月线充满期待,最近有人说股市跌, 贸易战黄金怎么不避险呢,你看石油涨的,其实我想说交易你一定看美国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贸易战目的是让美元回落完成股市调整,资金转入美债降低收益率,为了发行债务维持政府运行,这个时候资金不会进入黄金,只有当这些都是布局完成,才有黄金看头。任何市场品种都是靠资金推动涨跌,这是必然的,所以资金撤离寻求美债和美元,这也是美资本为政权服务的标志。所以我们不去猜测是什么底部在那里,而是看市场多头崩溃到什么程度,什么时候市场说黄金大熊市来了,趋势空继续空,那时候你就跟我悄悄的布局蛰伏吧,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53--1263  支撑:1243--1233

  最近顶黄金底转换反弹不到8美金,从新开启下跌创出新低。但是周五行情围绕1250争夺也是激烈最终多头侥幸收盘1252上,日线中阳,仅凭一日不能判断单日反弹开启,黄金还差一步逼多才有多头行情,所以什么时候你看到小时K线来回8-10美金拉锯最终收盘大阳或者长下影线在6美金以上,那么就悄悄的开启布局多单了。盘面我们随时提醒。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为什么单独说白银,毕竟现在世界贸易战个人看都不会出现,无非都是最终谈判桌上妥协,或者是利益的再次分配,谁都知道伤敌一千自损八百都是谁不愿意看到的,现在美印贸易会谈,俄美会面等等都是为了获得记得利益,双方谈判,所以我们对经济发展前景依然看好,白银工业需求自然强劲,白银终究会复制石油的走势,月线看15--17.2的2年横盘现在又是到16下,我们要做的就是15.90下逐步开区布局中线,目前短期压力16.20突破就是再次反弹开启。随着震荡区域压制越来越到找寻方向的时候了。这个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提前在提前跟随我们节奏。

  压力:16.25--16.80  支撑:16--15.7

  周初维持16附近继续买入扫损15.70上看都是16.25--16.80.至于空单暂时根据盘面提醒。

  石油技术分析


  我们先从月线技术看月线收盘大阳价格74.25一线,那么基本确定上月72.8调整基本完结,现在是开始心的上行其目标第一是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域76.8,其次是自2008年的下跌通道线83一线,图上一目了然。至少下周还有高点,毕竟月线大阳惯性还有一冲,而且现在石油多头动能依然强劲。


  我们再看日线在看早盘73.3一线整理,根据顶底转换技术前期的72.8成第一支撑只要这个位置不破,同时通道支撑72.20是多空分水岭。所以我们今日关注这里位防守即可,至于基本面都是为趋势服务,至少目前美对伊朗不会缓解,制裁周四美已经澄清不是降低到零进口,同时美愿意去弥补造成原油短缺的生产供应,至于市场说会释放什么战略石油储备,我想不到这个份上,所以最终都是为了美元,为了美页原油卖上更高价格。成本开采低,确享受高油价你能咋地,所以昨日伊朗加大核开发,对美进行报复,同时中方也是强调中伊贸易关系是不能拆散的,中依然继续进口伊朗石油这都是明智的,如果找美国进口那随时的后果你懂的,所以强者恒强,至少石油还有上行空间,我们只要把握本周初72.80依然是多头防守点, 月线76.8我们拭目以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5.1--76.8  支撑:73.6--72.8

  建议回测73.5继续买入,意外给你72.90加仓扫损都是72.6即可,强者恒强,顺势参与!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