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王权理财:FOMC携非农重磅出击,黄金探底回升还需多!

2018-06-30 11:3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分析师王权理财

  沙子在河边就是废物,水泥堆在仓库也是废物,但他们混在一起是就是精品,大米是精品,汽油也是精品,但他们混在一起就成了废物。现实告诉我们:是精品还是废物不重要,跟谁搭配却很重要!成长的世界没有止境,学习的生涯没有边界,一种花能结果,一种不能结果可它们同样美丽,都能开出美丽的花朵。 投资市场,有的人收获满满,有的人却亏损连连虽有相同的经历,却有不同的结果,智者在于总结失败的原因,愚者在于抱怨市场的不平。久而久之,差距自然拉开抱怨永远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而只会加快灭亡的速度,而学习总结虽然短期未必获利,但一定在成长,在精品的大米也别和汽油混合,选择方向很重要。

  首先简单回顾近期走势分析:周五(6月30日),国际现货黄金终于在本周最后一日迎来的春天。得益于“难民问题”在欧盟峰会上取得很大的成果,欧元的强势回归压制了美元,黄金终于寻得喘息之机。刷新日高至1255.63美元/盎司,但随后冲高回落,终收于1252.50美元/盎司。

  面对强势的美元,黄金始终被死死压制,一连几日下跌。下周,FOMC会议纪要重磅来袭,市场需要关注的是美联储措辞会否有新的变化。下周五凌晨(02:00),万众期待的美联储6月货币纪要重磅来袭,这将是下周最重要一大事件。

  早些时候的美联储6月议息会议决议中,美联储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调高25个基点至1.75%-2.00%。同时还提高了加息步伐,FOMC宣布将在2018年加息4次。此次利率决议再次强调了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经济面临的短期风险大致均衡。需要注意的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美联储会否对此前年内将加息4次的观点进行改变。如果最后纪要呈现鸽派论调的话,这将对黄金市场构成提振。

  6月30,伦敦金,行情分析(周评)

  伦敦金方面,首先从周线走势来看,连续收阴之后,后市行情怎么走,也是近期重点关注的话题,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周线连阴,目前处于关键点位,没有理由不执行短线多。

  2:美联储加息之前,黄金下探,最低1236;加息之后,市场上面所以人都知道美联储加息,黄金要跌;

  物极必反,黄金强势反抽拉升,最高触及前期高点1366。有时候上涨和下跌也就一瞬间的事情,仓位管控是王道。

  3:周五得益于“难民问题”在欧盟峰会上取得很大的成果,欧元的强势回归压制了美元,欧元强势上涨,美元大幅回撤,黄金短期拉升很正常。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黄金底部形态确认之后,没有理由不执行多单,剩下交给时间去验证。

  从日线走势来看,日线连阴格局暂时告一段落,下探一个星期,终于盼星星,盼月亮,有明显的反转信号,笔者王权理财认为还是依托前期低点1245继续看上行,虽然笔者给出1245多单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成交,最起码趋势把握准确,很明显日线有三重底形态,会看分析一眼就看出来,下周整体思路依旧保持逢低多思路。

  



  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探底回升走势之后,阳线明显比阴线多,再加上前期低点不断上移,笔者给出的思路守得云开雾散,周五强势拉升,无疑打压美元,黄金短期上涨很正常,切记,美元不可能一直上涨,黄金也不可能一直下跌,做交易不能一根筋,趋势对了要适当减仓,带个默认止盈即可,辛辛苦苦赚的钱,不要一夜回到解放前,回归到盘面走势来看,小时线突破1255回撤,幅度只要不超过5美金以上,执行短线多,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下周上方需要重点留意1259-1262阻力位,下方重点留意1250-1249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1:回撤1249执行短线多,损1245,目标看1257(短线)

  操作策略2:直接挂好1245中线多,损1235,目标看1275(中线)

  撰稿人:分析师王权理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